不知道是否是我們生活都過得太辛苦還是太平凡、太無聊!
居然可以#&*$…(消音)
祝福別人很難嗎?還是因為別人太過於「異常」?「特別」?
雖然,很多價值觀教導我們,追求完美,尋找適合的道路。
不過,這並沒有絕對的標準!就當事人來說,我也並不覺得他們差在哪,他們也是追求自己的路。
怎麼會有人拿這個當成梗取笑當事人,並以此為話題來討論。
(我指的是三姑六婆,那種沒什麼內涵的言論)
我想,大家應該有看過史瑞克(SHREK)吧?(沒看過的,我就不知道怎麼說了。囧)
那部片顛覆了我們對於HAPPY ENDING及其他事物的看法!
影片中,OGRE(怪物)也能有個HAPPY ENDING!
我並不是拿這部片影射當事人是怪物,
我要強調的就如同影片強調的一樣:不是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和王子也能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對於那些不看好、不祝福,還落井下石的人,
我覺得這些人就像是神仙教母(FAIRY GODMOTHER)在史瑞克找她幫忙的時一樣,
(英文我忘了,只記得大意。XD)
她說:「在童話故事裡,怪物是不會幸福的。」
這讓我很不舒服,就如同這些說冷言冷語的傢伙給人的感覺。
只為了別人的外貌、身材,很青菜的就給人下評論,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差!
單純的祝福別人很難嗎?整個就是狗嘴裡長不出象牙!
腦袋裡裝什麼,說出來的就是什麼!見蘇軾與佛印
在這個自以為是又充滿閒言閒語的社會裡,
要祝他們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如果你願意,也請給予他們祝福!請點我
後註:不清楚那些冷嘲熱諷的人心態是怎樣,
          是見不得人好還是認為幸福只有俊男美女才找得到。
          偏見和歧視的感覺很重!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 - - -2008/12/05更新- - - - -


嗯!結果現在也有人提出這個想法。
八年不吃不喝才四千萬!
不過,它的標題更聳動,
阿扁海外資產,平均一年暴增500萬美金…
我想,這一定是阿珍夫人的功勞!
因為大家都說不知道,全部是阿珍夫人做的。
如果沒有人貪污的話!
大家一定要請阿珍夫人做理財專員。
- - - - -2008/12/05更新- - - - -
- - - - -2008/12/04更新 - - - - -

爆30億匯日?扁辦:擬告辜仲諒

引用新聞內容:
最後,扁辦再度針對謠傳扁家曾經搬運7.4億元現金到元大金控一事表示,
當時
吳淑珍因為電解質不平衡住院,根本不可能指示任何人搬運現金到元大,
她也從來沒有委託元大金控理財。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osheng1203 Sun from swpave on Vimeo.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還有其他有趣的影片,請到SKYEESE的無名觀看!^^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 - - 2008/12/01更新 - - - -
集遊法公聽會 野草莓官員無共識
雖然新聞看起來比較正面!不過,個人覺得有些地方報得很奇怪,=怪=|||
引用新聞內容:
台大資訊系教授高成炎表示,台灣有人在遊行中降下國旗被起訴,
美國有人在遊行中燒毀國旗,卻因保障集遊的言論自由不予起訴,台灣集遊法存在太多的不合理。
關於上述此點,我不清楚法律如何處罰,但有些事視國情不同而有不同罰則!
怎麼都拿其他國家來比,要台灣都跟其他國家一樣?
如果這樣,那為什麼不學荷蘭把大麻合法化?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隨著科技、時代的遷移,人口愈來愈多,卻讓彼此愈來愈遠。
不管是否有自己的困擾也好,還是冷漠也好。
我們真應該走出終無天日的塔內。(這句是對自己說的。)
你有幾位MSN上沒聯絡的朋友?(我很多!而且更多的是超過幾年沒聯絡的)
你有幾位電話簿裡沒打過幾次的名單?(我也很多,就知道我很宅了。)
你一週做了幾件好事?(我是壞人,所以我只做壞事。XD)
你曾在路上、天上或鐵道上遇見過以前的朋友?(鐵道上?鐵道上應該只有火車、電車在走吧!XD)
你一天中,曾用很開心、很真誠地方式跟幾個人打招呼?(宅人應該都沒幾個)
你多久沒回朋友寄的信、傳的訊息?(只有固定幾個有回。= =)
你一路走到現在,你會不會遺憾、後悔身邊沒幾個知心朋友?(我可以說沒有嗎?XD)
如果以上加起來的朋友沒有足夠支撐你的社交圈、生活圈,你應該伸出手抓緊朋友。
(這話好像有道理,但目前我並不覺得有差。= =||| )
這社會太需要溫暖,我們彼此擦身而過,卻不曾替彼此留下點什麼。天氣冷了但人情更冷。
從身邊人做起,替彼此加溫,別讓未來的生活也變成冬天。
從身邊的人做起,即使是冬天,仍然可以感受到溫暖。
相關心聞: 拾金不昧! 美17歲少年廁所撿到1萬元 誠實歸還失主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引用自 feipengho - 取悅所有人與兩面不是人
我看到了自己!雖然作者做的事比我要多、比我要好,老實說。
但某部分的內容,提到了我…。
不會拒絕不合理的事,並且也讓其他人有把柄笑。
只是,目前我仍然沒有改善!嗯…我應該更積極點才是。
絕對不當欄柿子,呵呵…
好吃又好嫌!天下哪有這種道理!
嗯啊!真的,不希望得罪任何一邊,但是似乎兩邊都只顧自己的要求…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VancouverFilmSchool
西元2007年05月15日
個人覺得有句成語說的好!「扮豬吃老虎」
所以,對別人還是好一點吧!= =+
小心想吃別人反而被吃!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 feipengho - 追隨內心的呼喚
我想,我找到了失敗的理由!
不是因為本科系與否,
而是專精、投入與否!
- - - -
其他等我想到時再補遺。XD
- - - -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9 Sat 2008 20:51
  • late




VancouverFilmSchool
May 22, 2007
我覺得!真正的man就是要這樣!
不是只會裝帥,遇到這種事就抓娃娃!
…雖然一開始看起來很sad。XD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ncouverFilmSchool
September 09, 2008
在看完影片之前,你是否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 「這小女孩實在是太調皮了」
當小孩子表現的跟她一樣時,你是否也會感到生氣?
我剛看到這影片時,我的確為了父親受到傷害(應該算吧!)而生小女孩的氣,
怎麼可以為了自己的好奇而使父受到傷害的風險?
看到結尾,我想小女孩的好奇心、動機是好的。
如果父親沒受到特別的傷害,我想沒必要特別生氣。
當然,也不用大驚小怪,小孩就是應該要這樣,做出自己的東西!
我想,這跟之前的影片不同,先帶出感覺,再表現出其創意!
更容易讓人反省自己的情緒跟認知。
才不會說一套做一套!就像我之前常對自己講,應該要讓小孩子發揮創造力,
而不是只會要一個「聽話」的小孩。
但在這部短片,我發現我矛盾的地方!
我想,應該要修正一些想法!
成人應當讓小孩適度的發揮其創造性,而不是一味的要求其「多材多藝」,
一方面,也應當教導小孩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才不會因為自己的好奇心而導致別人/自己的傷害。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