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FilmSchool


個人覺得有句成語說的好!「扮豬吃老虎」
所以,對別人還是好一點吧!= =+
小心想吃別人反而被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誰都有不一致的言行 的頭像
Otakun

誰都有不一致的言行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