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larrydu
Added: October 25, 2007
雖然此段影片已經一年了,但仍然有人會遺忘,或有人仍然沒發現自己幸福的地方。
放到部落格,以便再提醒你、我,以及身旁的人- 別再浪費食物了。
並學習珍惜擁有的一切,而不是一再的抱怨。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終於懂了!(註:這個才是10級字喔!)
為什麼我做事會這麼不順!
為什麼我會莫名奇妙被討厭、被排擠了…(雖然這一切都有徵兆)
生氣啊!我真的很粗心、還很天兵!受不了!
明明可以一次講完的,我居然要分段講。
明明可以一次解決的,我居然還可以分很多次。
超沒效率、超沒水準的。
怪誰呢?真是讓人生氣。(對鏡子發脾氣?)
順道,再抱怨YAHOO家族!
真的很扯!現在才AM 02:35,居然會塞爆,是怎樣?
大家都是這時候上家族嗎?(疑?是說我嗎?XD)
太扯了吧?這時候基本上都應該在睡覺了。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rom: machinima
Added: November 23, 2008
哈哈…看到這個覺得還滿有趣的。
原來玩遊戲,竟然也有無間地獄的概念。XD
(鬼打牆)

只是一直都是同樣的景色,我也相信這個是地獄啊!XD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剛看yahoo新聞,不知道新聞中的民調打哪來的。
也不知道正不正確…總之,感覺很奇怪就是 。
當事人都沒說話,其他人講這麼多。
感覺很像是別人吃粥,我們在喊燙(台諺)
(雖然這招我常做,不過,由此可見,我真的是偽善的人。XD)
我覺得目前我做的還不錯,就是喊歸喊,我不會刻意去勸別人分手或不分。
這個真的太超過了。
陰謀說!黃想分手... 十指緊握北京曝光全是伊設計?
新聞報導,超過八成網友(30429票)投票認為這段婚姻不要也罷!
嗯…哈林都沒說話,我們居然就說這麼多,但我之前也常這麼想,所以這也算常態?
(XD我果然很會馬後炮。)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文引用自 ryen - 留最後一口
對於作者引用的文章,我覺得強調的不是留最後一口,是「要為他人著想」。
看完故事,感觸良多,因為我就是曾經被慣壞的那個。
在經過一些挫折之後,我才學會要多為他人著想。(當然,目前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個屁!請爬文)
但正如我大學一位教授說過的那樣「這種事應該讓他知道,有時候只是他還沒有學到。」
有些事真的是不知道,如果你沒跟他說,他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你在氣什麼。
你生氣,另外一個仍然是「疑?你在氣什麼?這有什麼好氣的。」
雖然這種事的確需要自覺,不過如果你能即時跟他說,那麼他可能會讓你看到他的進步是如此明顯地。
講這些感覺是為自己辯解,某方面的確也是。XD
只不過,這類人的習慣有些是可以更正,卻沒人說、指正。
沒人糾正,怎麼知道行為是錯的?是不恰當的?
某方面來說,這樣是對另一半「絕對」的依賴、信任和喜愛(?)
既然是依賴、信任,當然不會想到對方感受,加上沒有溝通,又怎會想到對方在生氣!
如果遇到不對的人,當然能閃快閃,免得終生遺憾。
感情,當然也可以這麼經營,畢竟這也是自己的生活,不能糟踏自己。
但如果能用某些方法,並且對方也願意配合,學習讓彼此都變成對的人,不好嗎?
有些事、習慣、個性是可以改變的,除非你不願意花時間、精神去讓他改變,
如果你願意,而對方不願意改變,那麼你就大有理由去改變自己(這種爛人,你可以把他甩了。)
若沒有先溝通過、試過,就先判別人死刑,一方也其實殺死自己那段認真的感情。
我覺得,這對他、對你其實都不公平,講這麼多,我真覺得是為自己辯解!XD
好心一點,如果你還在乎他,就千萬不要遺棄他。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不留一口給別人的,
請及早回頭!別等到踏上不歸路了才在哭天喊地。
破喉嚨、英雄是不會來救你的!這是現實,孩子。
如果你是被吃盡抹乾的那位,請勇敢告訴他,
「別全部吃完,因為剛不小心加了瀉藥在裡邊。」(誤)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 sev1512
新增時間: 西元2008年07月14日
這款遊戲台灣EA官網找不到。
不過,香港有推出來。(要買請到香港官網 XD)
嗯!個人覺得還好,不會特別想玩,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動畫。呵呵…
還滿有趣的。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線上聽音樂,其實不是流行的事情了!
這個玩意也不是這幾天才有的工具。
不過,我一定要推他一下。XD
最近情緒真的很DOWN!
隨便找音樂來聽,結果找到這個有趣的東西。呵呵…
雖然不能隨點隨聽,但是還滿喜歡廣播內容。(大部分都是音樂!)
聽到爽啊!
推個NEW MUSIC
題外話,我還是想要弄個豪火球把看不順眼的全都燒了。= =+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時候一定要學惡大姐說的話:「我就說嘛 !」。(馬後炮!)
其實跟老爸一樣,只是我到高中才死心。
對於政黨政治,說好聽是要爭取理想,改變國家,結果還不是一樣。
所謂「選賢與能」這個態度,我想,應該是選錢與人吧?
台上的選錢,台下的選人。
台上的為了自己的利益,吃相有夠難看,我之前放炮,說前執政黨吃相難看,
前在野黨還好一點,不過,就這則新聞,及最近的事情來看,真的是兩方不遑多讓。
假若,兩方如果真有人材,早被這些人搞的七葷八素,哪裡看得出賢跟能?
至於底下的人,都嘛政治偏向偏太大了,只要是綠的就支持,只要是藍的就反對。
哪裡來的選能?根本就是選人嘛!
不過,如果照這個邏輯來看,原來,我還是偏藍的。XD
不然我之前怎麼會還替藍的說話!
「吃相比較好看。」這句讓我自打嘴巴。
不過,也印證我之前的想法!
誰來,都一樣!
真可悲…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我很好奇,也懷疑,
為什麼我們常沉浸在電影裡,想像並反芻那美好而動人的劇情。
每個人或多或少,渴望那樣的劇情發生在現實裡,我們就是主角。
渴望深刻的愛情、堅固的友情、美滿的家庭…等,卻不肯在現實中努力變成這樣的人。
只是渴望著,而不讓別人、讓自己也成為對的人。
我渴望身邊有可以依靠的朋友,可以信任、可以互相幫忙。
但我卻不是那麼信任、不是所有事情都願意去幫忙、接受別人協助。
因為我不信任那稱作「朋友」的人,我不確定是否會被陷害、被操弄。
我期待身邊有可以互相取暖的情人,可以吐衷情、可以聊未來彼此展望。
但我卻對自己感到懷疑,而不去做努力,我每年都投現實不信任票。
因為我無法期待自己和另一半的感情!
我渴望自己能為家庭付出,營造一個好的家庭關係。
但我仍然有自己的問題,我仍然有自己的情緒,
我能不能先滿足自己?
一邊融入幸福、美滿的幻想,
卻在充滿毀損、欺騙、傷害的世界裡矛盾,坐在原地枯等,妄想成為待兔的人。
當然,有部分的人正努力朝這樣的理想進行,讓彼此成為理想中的人。
又或許,其實正常的人都這麼努力著,只是,同時也一方面批判著別人、自己。
有時候,真的很好奇,很懷疑。
為什麼我們不能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成為對的人。
如果物以類取這句話為真,那麼除非我們不是對的人,
我們應當可以招來我們期望的、渴望的現實。
又若我們為不對的人,我們也應當極積成為我們想像中的人,才有資格、能力去吸引對的人。
只是,這會不會只是我的幻想。
有時候,我也這麼覺得。
一公升的眼淚感人片段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網址:印尼妻攜30萬落跑,夫燒炭逼父借錢險害子送命|
看完覺得有點扯,不過,有一段話我卻不是那麼認同。
即使早期荒唐,難道就可以為此人所做的任何事做定論?
引用新聞一段話:「鄰居聽到男子荒唐的行為,卻一點也不感意外,
鄰居表示,『他年輕的時候很不像話,在外面混被關過啊!』」
針這件事,我當然覺得很誇張,但就動機而言,並不是為惡,只是使用的方式極不妥當。
應該不會為了30萬,再跟老爸借6萬去國外找人。
所以個人偏向當事人是為了老婆去的,可見有某程度的感情。
可惜手段極為不佳,導致這則新聞的發生。
就個人而言,發生此事不能歸咎於當事人以前被關過吧?
雖然行為是可以預測,卻不能這樣簡單把人貼上一個標籤,然後合理他其所作為。
由於他以前很不像話,還被關過,所以現在差點害死孩子這件事是很正常,這什麼鬼邏輯!
或許,是新聞報導太簡單,以致於我誤會該鄰居真正想表達的意思。
鄰人只是想表達,發生此事並不讓人意外,因為主角年輕時就一直做這類的事情,還曾因此入獄過。
但若非我所想的這樣,隔壁鄰居給人的感覺就不舒服。
隨便就給人貼上ooxx的標籤,就像我前一篇談人言可畏那樣。
任意發表言論,而不考慮當事人的感受,這是很差的態度。
(嗯!關於這點,我想我應該要認真反省才是。)
任性歸任性、誇張歸誇張,重要的應該不是這件事情吧?
孩子目前是否平安?是否有機構能協助當事人找尋妻子,這個應該才是重點吧?
感覺不是很舒服!就像被人落井下石一般,過去的事,還被人拿出來提。
誰沒有過去?誰不曾犯錯過?罵罵過去就算了,怎麼連現在也一起丟進去?
再者,我還只是很寬的標準談這個,如果就某些層次而言。
當我們完全沒犯過無知的過錯時、沒犯過道德上瑕疵時,我們才有完全資格去丟他石子。
誰可以丟石頭故事,出自聖經約翰福音八章1—11(不過,我不是教徒,完全道聽途說)
不過,我覺得有段話說的很好!
引用 胡忠銘牧師 在<丟石頭之前>段落: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
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樑木呢?
你自己眼中有樑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這假冒為善的人!
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樑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馬太福音七章1-5節)
關於這段,很嚴肅地告訴我們,我們應當思考批評他人之前,我們是否沒發現自己眼中的樑木。
(註:這根本就是在說我嘛!XD)
相關思考:丟石頭之前
     誰可以丟石頭?  
                變調的聖言 -- 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可以先拿石頭打她
     你們當中誰是沒罪的,誰就可以用石頭扔他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 birgit1121
新增時間: 西元2008年11月19日
這篇名,是他的標題!
個人覺得也還不錯!哈哈哈哈…
只是,在台灣應該也只有沒幾個地方適用吧。
倒是,挺適合那些沒錢買房子的人…。XD
(當然,這一切都是說說罷了)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