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feipengho - 承認自己是壞人
很想要全部丟過來放。哈哈哈…
不過,我要做個老實人。(註:老實的壞人。XD)
看完這篇真的是心有威威焉!
說的真是大好!
文中談到一段
「只要聽到別人談起自己,絕對聽不進任何負面的評價,一旦聽到任何負面的評價,
我們通常的反應是:這是誰說的?第一時間要找到毀謗自己的兇手;
通常知道是誰說的之後,接下來,我們就會污名化這個兇手:『因為我得罪過他,所以他就打擊我!』
或者『這個人講話本來就不客觀,他看誰都不順眼……』
有時候雖然覺得別人的說法有道理,我可能確實有這樣的缺點,
但是最後還是免不了替自己辯駁:是別人誤會了,當時的情況不是那樣,我絕對不是那樣的人……。」
我想,過去的我就是這樣,不管他人是否公正地評論我!
當我聽到負面的評價時,總是一股悶,太過在意別人的評價。
之後,除了一些人的語言我會在意外,其他不相干的人所做所為,皆不干我底事。
我想,也跟這篇文章的心境約略相同,但我仍然是不夠有深度去剖析自己。
故,我很慶幸自己能夠發現這個部落格。
證明,我不是沒想法的人。
自從我發自內心接受自己的缺點,相信自己是壞人,我發現我過的更好。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 feipengho - 一個問題,你的答案
活著,必定會感受問題和矛盾。
我們追尋著一個標準答案,以便更有效地解決問題。
即使歷史,累積了許多解答和方法。
卻總想找到「最好」的解答,來解決自己的問題。
怎樣,才能成功?
怎樣才能交到女朋友?
怎樣才能挽回他/她/祂?最好答案是直接又最有效。
我推崇這位前輩的說法,答案本來就不應該是單一標準的。
這是人生,不是數字、生命不全都是科學,更不是制式化的遊戲。
即使這世界有其運作原理法則,但僅止於大原則、大方向。
至於上述問題,當然是沒有絕對的答案或道理,只有選項、結果適不適合你。
我老爸也跟這位前輩都說過類似的話,
在答案中找尋答案,建立起自己專屬的解題邏輯。(類似sop的流程)
曾經,我以為我是叛逆。我反對所固定、制式化的思想、作為,並當成叛逆。
原來,只是在尋找自己特有的解題方式。
也許是不信邪,總認為要碰碰看,錯了的感覺。
答案,絕對不是參考書上講的那樣。
試過之後,才能認清對自己而言,更有效的方法。
我們要負責的,是自己。
所以,不應以他人的標準為標準,而應以自己的理想為標準。
(當然,這都是指法律之前為原則。)
要追尋的答案,應是出自內心願意負責的。
(不過,發這篇,整個就是覺得自己不夠負責任啊!囧!我到底在幹嘛。)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來自: yphpv
新增時間: 西元2008年11月07日
MSN上莫名點進去的廣告。XD
嗯…感覺還滿優的,尤其是紙張掉下來的那段,跟躺在沙發那段。
嗯!不知道怎麼設計那個場景的。給人的感覺就很好。呵呵~~
說到這,整個就是覺得自己很沒FEELING。
對設計總是沒有感覺,連邊邊都沾不上。
好想要弄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有質感的玩意來玩。
然後還可以跟人炫耀,這是我的作品。(感覺一定很爽。科科~)
不過,想當然爾,一定是在做白日夢。(沒去培養感覺,哪裡來的感覺可以用?XD)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 VancouverFilmSchool
新增時間: 西元2008年11月13日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不到絕食抗議這麼好用!
一群人絕食,就有媒體報導!
我想,野草莓運動的人,如果再來個集體絕食!
效果肯定更好!
有犯罪嫌疑的,該辦就辦!
有犯罪實據,而未定罪的,該偵查就偵查。
跟真正無辜的人一起搞絕食,反而拖累那些真正被「政治迫害」的人。
個人覺得這個真的很扯!但沒想到效果似乎很好的樣子。
早知道,2008年5月20日以前,國民黨被抓被關的人,應該也要一起絕食才對。
對於陳前總統被上手銬這件事,原先是沒啥意見,畢竟法官都說「合法」,
在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提到當時她的情況,我才瞭解還有其他作法。
只是,人家都說「合法」了,又怎麼說是污辱?
如果說是污辱,當初民進黨執政時,就應該把它改掉,而不是等到國民黨執政時才來抱怨。
就像陳幸妤抱怨,從她小時候到現在,司法一直不公一樣。
如果一直不公,那麼陳前總統執政時期,司法仍然是「不公」的,那又有何抱怨?
儘管,不應這麼亂七八糟地亂評論。
只是覺得,早知司法不公,那麼自己執政時,怎麼不改掉?
(當時也不容易做到!老實說,國民黨一直都還滿強勢的。)
國民黨執政,氣焰真旺!真是不習慣,應該說有點反感。(應該不只有點!)
嗯!講講又離題了。
不管怎樣,我覺得如果真正清白,
你喊「政治迫害」喊到天人共憤、鬼哭神號甚至喊到海枯石爛,我都不會介意。
我介意的是,有罪的還裝無罪,跟人一樣裝無辜,這點讓我大大不滿。
大家應該都會有經驗吧?
在大都市都會看到、遇到乞討的人,你的感覺是?
覺得對方一定是有困難,或者覺得對方來自詐騙集團?
早期,大部分的人都會傾向於覺得對方是有困難!
近來有誰還會單純相信這些人謀生有困難?
(都是詐騙集團搞得謀生困難的人,連生存都難上加難。這些人都給我去死吧!)
當然,受政治迫害的人不是乞丐,兩者不一樣。
只是,當有人也裝成受政治迫害時,給人的感覺就不一樣。
有犯罪就有犯罪,不想被抓包,你就用其他方式偽裝。
搞政治迫害這招,個人覺得很爛。
像詐騙集團裝成無能力維生的乞丐一樣。
搞爛了別人的形象。
清高的政治迫害,都變成了形式上的口號。
就像某些選舉,常套出「搶救☮號候選人」。
看完了然後?根本就不會覺得是該候選人需要搶救,
口號也聽到麻木,哪會想要搶救。
同樣的道理,一直喊政治迫害,那個梗都被喊到爛,還搞絕食…。
個人覺得,那個自焚的犧牲者,才是而令人難過,因為這是另一個受到政治迫害的實體!
不過,絕食的有事,沒絕食的沒事,這點讓我對國民黨感到小小的反感。(照前例,當然不只「小小的」)
絕食相關新聞:
 1.扁提十點禁食理由
   2.絕食重要的是斷念
   3.綠營絕食連鎖催化
焦點果然變成絕食有關了。囧~~超會模糊焦點。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來自: aniBOOM
新增時間: 西元2008年07月02日
這個動畫真的很有趣。哈哈~~而且還滿有意思!
多體諒別人,為他人著想,或從中取得某些平衡,來取代衝突,這個是很重要的。
時下環境,大多都只考慮到自己,或許也曾替別人思考過,
但仍然用自己的方式待人,難免會冒犯到別人,或者被冒犯。
我覺得影片結果是好的。^^
折衷、協調大家得出的結果,都彼此滿意。
這個就很好,不要只會吵吵吵、告告告地,多無聊又沒效率。
只為爭一口氣,多划不來。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曾看過類似的文章,偶然又看到有人發表這種心得。
我只想到兩個字…,為避免被歐打,所以不講。
「壞男人造就壞女人,還是相反?」
這種問題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再者,大家都有個底,這種問號只是為了抱怨!
抱怨我們一直遇到壞男人/ 壞女人,我們只是順著因果,也去殘害別人,依此循環。
我認為,這就如同問蛋生雞的問題一般,沒有特別意義。
除此外,這群傷心人又哀怨著,老遇不到『對』的人。
先說,「蛋生雞,雞生蛋」這議題,很重要嗎?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如同天上的陽光、地上的流水一般不可或缺,
我卻覺得人生,應該要找到那個對的,而非持續批判那些不好的。
這,才是最重要的。
再者,除了爛人,在愛情中沒有人是錯的。(自定義)
我也很認真地認為!
做人要厚道!人要抱持的應是「前車之鑑」,不該是玉石俱焚。
怎能簡單歸納自己/少數人的經驗或歷史,就理直氣壯推定人、事皆如此?更進而認為:人傷我,我應當傷人如此…
若順著這邏輯,把主題換成一般傷害、偷竊,依然成立?太扯了吧?
做人,真的要厚道,怎可以自己被害,就去搞其他無辜的人?
還以那似是而非的「理由」,做為行為之辯解。
假如,這個土地上的人,皆成了有創傷的惡人,又有何理由無奈、感嘆這社會沒好人?
再怎麼說,我們也是其中一個推手,把別人推向變壞的過程。
無可避免的,是我們造就了自己,變成了壞人。還在心底可憐自己、疑惑悲情地思考,是誰害了我們。
(我以前也是這樣,搞不清狀況還很會自怨自艾~~XD)
要勸告那些被傷害過的男男女女(或者心態只是輕浮隨便的那群),如果還想遇到好男好女,
請不要以報復的名義、或隨便玩玩的心態去搞壞別人的真心。
如果要搞別人,就不要再抱怨「這世界沒有真愛」。
這世界有真愛,只是被這些人搞爛了。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嗯!這年頭,原來還有這種紅法!
來吧!我們大家都去靜坐吧!
這樣有免費的報紙版面刊登照片,還能順勢打打名氣,多過癮。
如果哪天客倌,您也這麼出名了。
記得一定要買一份收藏起來,傳給下一代。
教導後代如何讓平面媒體免費報導您,還能趁機紅遍整個台灣報紙。
THAT'S A GOOD IDEA.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別人家的家務事,本來不該管,也沒資格評論。
只是新聞報哈林的時候,他的模樣真的實在是…
心碎的男人啊!忍不住想丟包垃圾出來。
並稱讚一句:「伊能靜真厲害!」
不過,新聞我看不太懂,她到底哪裡委屈?
我只知道,如果不捨得家人的話!
怎麼會跟黃德維牽手~~~
我的意思是指,她應該知道男方有正室吧?也知道自己還有段「沒結束」的婚姻吧?
更重要的,她應該知道她有個孩子叫哈利,卻在事件上看不出委屈,更看不出她的捨不得。
沒狠下心離婚,做出這種事,後來再很無辜的抱怨,給我的感覺像是在模糊焦點。
(怪了,講這個好像在講哪個很愛模糊焦點的政治人物)
就算與哈林分居、不合,在「道德」上,也不該跟別人的男友牽手吧?
(倒是男方跟正房解釋時,是以對方先牽手為理由,這什麼跟什麼?居然還有膽說出來XD)
我討厭感情不忠實的人!因為我也是…。(所以討厭自己的地方還真多!囧)
後來想想,可能其中有一些問題,是為外人所不知情的。
也許,伊能靜在與哈林的婚姻中真的感到委屈。
不過,我還是討厭不忠實的人。
多間房產證記在她名下,難道不是愛她嗎?
當然,感情不能這麼衡量,但若不是因為愛她,怎麼可能做這種事。
也許哈林在其他地方讓她覺得不舒服或不滿意吧?
伊能靜超委屈的!大家要體諒她。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引用:風潮音樂盒 大集合!
裡面的音樂盒音樂真的很好聽。
還可以打包帶回家。
並且,有空可以常去陶冶性情、感受一下文化氣息。
就算不是文青,你仍然有權利享受生活。
音樂當然是試聽,但是給的特別大方。XD
而且版面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呵~
不只有質感,你可以看看,他上面寫的一小段想法。
不是刻苦銘心,卻有關懷他人的態度。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nesweeper Flash
2D踩地雷!不過由於
簡介似乎不支援英文
,我就砍掉了。
玩法跟WINDOWS系統內容的一樣,如果要標示地雷的話,用Ctrl + 滑鼠左鍵,即可標示。
畫面還滿可愛的,很值得試試。XD
果然是內容有雷吧!哈哈~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