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佩服對岸人民!看到這則新聞真傻住了!
其他國家如果有這種問題的,大概都會噤若寒蟬。
是仗著人多勢眾還是怎樣?
超猛的!居然…可以這麼理所當然。
微軟反盜版黑吃黑 大陸踢鐵板
個人覺得其他的荒謬點在於把盜版視為理所當然。
超扯~以下為引用新聞片段:
「…大陸當局看到網民群起圍攻微軟,也覺民氣可用,
中國國家版權局局長柳斌傑就針對微軟的『黑屏計畫』指出,
『我們不贊成一些國家和企業利用先進技術或先進手段進行<強保護>,
牟取自己的利益,而使其他多數國家多數人受到損失。』
柳斌傑還說,希望微軟下次推出反盜版措施前,可以先和大陸當局討論一下。…」
這真的很扯!如果大家都買正版的,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而且本來就應當如此)
卻仗著人多,居然這樣熱絡反應,我真視了他們。
如果他們的軟體、東西被仿冒,難道不會覺得生氣?
損害軟體公司的權益(利益)還振振有詞,又辯說此舉讓其他人受到損失!
超厲害!真是讓我傻住!怎麼有種做賊的喊捉賊的感覺。
盜版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個態度!
要說維護公司利益也沒錯,但那的確是公司的權益,而非單純利益而己。
大家都用盜版的,公司哪來經費運作、給付薪水?
人家也要養家啊!就對岸人民是人,其他人就不是?
這種態度很可怕…
理虧在先,居然還敢這麼大聲的,不然當初你就不要去搞什麼有的沒的導致黑屏!
結論:我甘拜下風!要學,就要學這種。吵架才會吵得贏人家!
(話說,講到這個,我怎麼想到某些人?包括之前讓我討厭的同學、大姐。)
嘖嘖嘖…秀才遇到無理兵!凡事還是要謹慎點,少惹為妙。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Nov 18 Tue 2008 22:03
  • 冬天

天氣,真的變冷了!
以往,都是冷個幾天就會又回暖。
連著這幾天愈來愈冷,雖然說有冷鋒,但還真不是普通冷。
現在也才近十一點,外頭竟冷的跟凌晨二、三點一般,赤著胳膊久了,連心都開始冷。
躲近屋裡,也沒好到哪去!薄薄的冷氣,不知打哪吹了過來,皮膚冷冷的。
怪了,記得我家從來沒裝冷氣,竟這般不適的冷不絕地吹來。
我想,冬天來了!
對冬天最沒印象了,春天、夏天、秋天都有這麼點線索。
講到夏天,冰品、甜品衝上眉梢,蟬聲破土,如煙花蹦地一響,自耳蝸爆開,吵死人了;
至於春天,隱約記得二、三月初綠枝頭亂竄,惹來野鳥亂啼,配著暖洋洋的蛋黃,來一份潤餅剛好;
到了秋天,總讓人氣悶不滿,老是想起老師一句「秋高氣爽」,
每每熱的想把氣爽這兩字拆下來踩在地上,世間竟讓爽字這般高傲?連尾巴都差點翹起來了。
秋天不是老虎味嗎?怎有人爽的樂不思蜀?還有閒情雅緻來個蟹黃配好酒。
熱到三字經都倒背如流,想來也真奇怪,還是這麼多人喜歡秋天。
不管如何,這三個季節,再怎樣都有個印象。
不像冬天,真要親自握著冬天的手,才知道祂來了。
對冬天的印象是什麼,說實話,我真的一點兒也想不起來,
直到冷進心底的情緒,掀起冬天的序幕,我才想起曾經做過了哪些事。
過去被我遺忘的、收在盒子裡的,又拾了起來,直到春天來。
不喜歡冬天,除了過年,祂也一併提醒我那澆薄的人情味!
也提醒我,自私與偽善、虛偽的差別。那幾年的冬天,被我封起來了。
卻又在下一次的春秋,遇見回憶。
冷冷的天氣,到底在說什麼、哭什麼、吠什麼?
總不嫌煩地一直來來回回地走。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Friends Chase
老看到一堆亂碼
囧!不過,畫風
還滿有趣的!
說明,以滑鼠滑動!
同樣顏色或同樣類型的人都可以碰,其他碰不得。
蛋糕補血的,問號是換角色(據聞是有時間限制的。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玩遊戲超愛玩法師,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個性使然吧!每次看到動畫、遊戲畫面,都會忍不住找找有沒有法系角色。
之前幫老哥玩wow,也都是把獵人當法系在玩!(沒事玩繃帶玩假的啊?拿去賣不知道多少錢。XD)
玩模擬市民的時候,也很愛玩這套。呵呵~
看到暗黑魔法師,整個就是流口水,那個法術看起來還滿優的。
特別是火系!爆開來的感覺真爽!哈哈…
有段時間,玩暗黑破壞神的時候,也是如此。
我特愛死靈法師,不過,那陣子去網咖玩也僅玩一段時間,之後就沒再玩了,我要畢業!XD
暗三的遊戲,我覺得巫醫看起來更有趣。(就像玩術士一樣- -+)
戰士其實還滿好玩的啦!老實說,尤其是那個張力 !
只是個人真的偏好法術角色,後來看到法師,感覺也很吸引我。
讓周邊的東西全都爆開,感覺超好!
超想幫他配旁白。(全部爆開、去死吧!)
記得,玩末日危城2的時候,除了法術無效的敵人,我絕大部分都是法術攻擊。XD
整團的人都會法術,而且每個法術都爆強,刷怪刷到爽!
超愛用法術,只是末日危城2,台灣沒進資料片。
嗯!想想看還有哪些遊戲是玩法師?
之前玩天龍八部、完美世界也都是玩法系,
不過,似乎法系通常一定要會恢復才叫王道?
玩遊戲常常在補別人的,是怎麼回事?想想例外的…,好像只有三國無雙OLG
我玩刀之外,其他都是先開隻法師,對了!第五大街也沒辦法玩法師。
…絞盡腦汁在想玩過哪些遊戲,不能玩法師的。
啊!想到了,還有之前一個機甲遊戲,由於機械人沒辦法用法術,所以只好狂買子彈、藥水!
話說,我居然還能玩到三X級。真不容易。(有夠難練!戰士沒補師怎麼玩?)
另外,鐘愛法術型人物另一個原因是,遠距離攻擊且不花一毛錢去買材料,不用怕需要特別修裝。
(除非近身被打,否則是不需要修裝的。)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 sismadck
新增時間: 西元2008年10月19日
完全聽不懂,也沒有字幕,他想表達什麼?
他的音樂、他選擇的照片,卻摸到我心中某個小角落。
這類音樂聽久了,覺得這音樂沒什麼特別!
我卻還是沉浸在裡面的低調感情(?)
看著照片聽著音樂,我努力表達自己!
投射誰的感情,那帶淚淒美的眼睛,和著幻想的語言,帶出一整間風景。
細膩地、連緜不絕地,輕輕地纏住那想挽留的雲。
我喜歡那隻眼睛,含著深沉的藍調卻溫柔地埋怨事情。
好想知道他在唱什麼。想知道,她在想什麼,是否也在想念著無力。
I HATE U AS MOST AS MUCH I HATE MYSELF.
-------------------------------------------
忽然想到宋岳庭,那充滿感情的語言!
用音樂唱出我們需要的奮起。
-------------------------------------------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7 Mon 2008 22:28
  • 滑~~~

Shaun White snowboarding


來自: steez1538
新增時間: 西元2006年07月14日
Struck in tsunami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發現這麼有趣的事情。XD
雖然這樣說別人的婚姻很不好!
新聞:英國男子在「第二人生」與虛擬女子有染 真老婆怒離婚
真是太扯了!不過,精神外遇對我來說,也算是外遇!= =|||
只是,如果發生在台灣,不知道會怎麼判。(有哪位法律高手可以幫忙的嗎?哈哈)
感情愈跟虛擬世界糾結在一起,給人的感覺就愈不好。
像這則新聞,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個點是因為「親密關係」。
我可不希望因為玩線上遊戲,然後誤踩另一半的地雷。XD
之前玩熱血江湖認識的網友,因為玩遊戲太入迷,
並戀上一位同公會的女網友,導致家庭紛爭。
當下知情的時候還滿尷尬的。
這邊要跟很愛玩線上、連線遊戲、迷戀不實際物品的鄉親講一下。
現實中,雖然很多不完美,但那才是最真實、最能讓你依靠的。
不要因為虛擬的看起來很好、很值得投資就不去經營現實生活!
即使,他們並不會主動跟別人跑,虛擬的感情仍然是不真實,也最無法依靠!
也就是可以寄情而不可沉迷是也。
之前有日本宅男發起連署要跟二次元的人物結婚新聞。
更早以前,還有跟充氣娃娃結婚的日本人的新聞。
看到這些新聞,我總覺得人生好無力。
充氣娃娃當然是現實的物品,但主體仍然活在自己幻想空間裡面。
娃娃怎麼會有感情?個體所謂的感情仍然只是與精神不存在的實體連繫著。
玩具如此,二次元人物更是如此,總之,虛擬世界不能太投入啊!
話說回來,英國男子這件新聞也提醒我們,就算我們沒有那麼迷平面、虛擬人物。
但與之發生不恰當之行為、語言,都可能影響現實中的人事物。
為了虛擬的性行為,導致離姻,感覺還滿不值得的。
畢竟,身體並沒有真實出軌。
不過,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該會給另一半顏色看。
人就在旁邊,還給我搞到網路上去。
剛看了一下,Second life在youtube上的影片,總覺得之前好像看過。
畫面感覺跟模2沒的比,哈哈…模2比較好看。不管怎樣,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模2
我喜歡第二段影片,房屋設計的自由度感覺比模擬市民2好太多,雖然看起來還滿複雜的。
以下為Second life 影片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的資訊來源還真是不豐富。
之前找怎麼都沒發現這種新聞。囧興..................
模3會買正版,所以沒差!不過,後來想想,愈思考愈不對勁。
我都會去網路上找模組來玩的說。(國內國外都有)
而有些模組都會改模擬市民的設定…
這麼說來~~~就沒辦法玩到特別模組的囉?
話說,那些模組都是很受歡迎的啊!
而且,我指的是國外論壇上面流出來大家都喜歡的那種模組。
不是盜版用的補丁!…所以,以後只能老老實實的玩遊戲= =|||
我不要老老實實地玩遊戲啊!又不是線上遊戲!搞什麼鬼啊!
不能玩有趣的模組,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天啊!講到這都覺得我好宅。)
雖然模3是很有趣,但我真的很想看玩家推出來的模組啊!囧!
玩模2的時候(雖然沒有玩到很後期),都會下這些模組。
讓模擬市民的環境看起來更優,有些物件因為有抓一些內定的模組(算作弊程式吧?)
反而讓遊戲超乎意料外的有趣。(拍特殊的照片、弄劇情影片都會滿順手的。不用打除BUG密技。)
…這樣真的會少很多樂趣呢!唉唉唉。
所以只能期望模3密技會比較好打嗎?XD(誤)
EA最新加密系統DNA穩固 多款大作將發行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 carol541106 - 【嫁妝】錯誤的生命教育,從小就開始了......
其實,這一篇真的很好!
但看完,我總覺得心酸、矛盾的地方,這就是人生。
就如同高中那群朋友很義正嚴詞地(或者暴躁地)指控我:「你自己也不是很殘忍!」
記得高中三年級的時候,有人養了一隻蟻獅,還常抓螞蟻餵牠。
偶爾經過,正看到螞蟻被生吞活剝,當然蟻獅不會剝螞蟻,不過那螞蟻活吃的方式真嚇到我了。
當下脫口說了句:「哇!好殘忍!」
對方頓時青筋暴怒、劍指一比,朝我破口大罵:「你就不殘忍?!#$%^&*…」
霹靂啪啦講了一堆,我才發現講錯話了。(我果然是白目,講話真不會挑字眼跟時間。)
但因為這件事我也開始思考「殘忍」的內涵。
如同我引用的文章一樣,很多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態度、想法,對生命而言,是殘忍而嚴苛的。
但是,我們又有哪些人正視生命?
以文中的態度,對小魚而言是具有人道精神、重視生命的,
但對於葷食的我們來說,每餐擺的犧牲品,我們對牠們做的又何嚐不是殘忍!
只是,執行屠殺手段的人,不是我們罷了。
這個,是絕對不能用「殺的人不是我」的理由就能擺脫關係。
因為殺豬殺魚殺…的人,就是為了要賺這些吃肉人的錢,才去殺的。
就佛教而言,這是共業。簡單來說,我們都一樣殘忍!
生命教育只是看視正經,卻帶著荒謬的價值觀,除非我們吃素、愛護其他動物!
如果不明白,那我這麼講好了。
「我們一邊吃肉,一邊談愛護動物,難道不荒謬嗎?」
我們一邊拿別人的生命換取我們「口慾」的滿足,還滿口仁義,這不荒謬嗎?
除非,我們把其他低等生命分為食用跟不食用這兩種等級來看。
又造成一個現象-「生命教育」只是欺騙自己的手段,
我們還很心安理得的告訴大家:「我們都很尊重生命。」
不只如此,除了蟻獅的事件事外,在同樣的時期。
有同學也曾質疑我當時吃素的態度、想法。
他氣憤地對我說:「植物也是生命,難道吃素不殘忍嗎?」
對渾渾噩噩的高中生來說,真是被問到啞口無言。
儘管有很多想法想說,我卻找不出反駁的理由。
從這些人的言論,我才知道,我抱持太多未經驗證的理由、想法。
後來,我得到結論是:吃素的確也殘忍,但絕對不會比吃肉的更殘忍!
因為植物並沒有痛覺神經…(雖然好像有人做出實驗,證明植物也怕痛。XD)
即使再怎麼殘虐它們,他們也不會哭出聲音,跟吃肉的相比,相對仁慈多了。
可悲的是,我們再努力,終究逃不出殘忍的生存框架。
如果說,抓小魚這類行為是錯誤的生命教育。
真正思考起來,何謂正確的生命教育?人道處理動物生命就是正確的生命教育?
那麼,狗肉為何不能吃?只要人道處理肉品就行啦?為何?
說穿了只是為了一些簡單的理由-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等藉口。
又為何牛肉可以吃?
現在大家不養牛,對吃牛當然覺得沒問題,
但過去農業社會大部分可是很重視牛的啊!
難道牠們對人類就不忠實?
這是一個關於生命的荒謬問題,就如同高中那些同學給我的審判 - 我們都很殘忍!
我們只是用合理化的方式,讓彼此看起來更「正常的」、「有教養」、「有內涵的」。
個人很贊同CAROL的論點跟教育方式,因為這樣才能培養我們的同理心,
更能替別人著想、更能感受到別人的難處、苦處,而不會以自我為中心、貶低他人。
但我仍然得老實說,
不管如何,這就是人生,我們都是殘忍的生物,為了生存、繼續活在這個星球上,這是不變的法則。
所以,就算我認同CAROL大大文中對生命的態度跟想法。
我仍不能認同其所謂的「錯誤的生命教育」
沒有正確的生命教育,又哪裡來錯誤的生命教育?
只能以目前文化、生活素養的水準來判斷,個體對生命態度是否恰當。
---------- 
嗯!可能有些人覺得我講一堆落落長,看不懂我講什麼。
我著重的點在於:生命教育,沒有對錯,只有適切、不適切。
如果真要說對跟錯的話!那麼我們追求口腹之慾,也是一個錯誤的生命教育。
TIP:目前,應該很少人是為了生存而吃肉吧?都是為了想吃而吃。
         這點,對於那些被殺的動物不公平,剝奪牠們的生存權,跟虐待他們都一樣殘忍。
討論這個話題其實很無聊,因為世界就是這樣。
所以,聊這個只是單純想放炮。XD
人,應該要看清楚自己的樣貌,而不是拿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欺騙自己。
意義很重要,但不能讓它成為欺騙自己的藉口。
註:那篇引用的文章寫的真好!真的!只是剛好讓我想到一些事。
       所以此篇文章並非要質疑對CAROL大大的態度、跟教育方式。
       我超認同的她的想法,只是對於錯誤的生命教育另作他想。
----------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人因夢想而偉大,因履行而踏實,因休閒而能蓄力待發、能行萬里路。
夢想即使再偉大,無法履行,仍然無功;
履行固然重要,如無適當抒緩調節,易使絲竹亂耳、岸牘勞形。
休閒方式因人而異,有些人喜歡靜態、低調的文藝;
有些人則喜歡動態、高調的,跟世界互動:
有人聆聽音樂,陶醉在如虛似幻的世界裡;
有人閱讀書藉,涵養性情又能領略浩翰古今;
也有人到戶外踏青,浸淫於鬼斧神工的領域!
當然,還有更多休閒方式,值得你去嘗試。
這邊要講的是:衝浪巴士!是衝浪喔!衝浪!呵呵呵~
感覺超熱情的!看別人衝浪,感覺真的很有趣!
陽光、夏天、辣妹和猛男…(註:現在是冬天。XD)
啊!開始胡思亂想、語無倫次了,呵呵…

也許你常聽音樂會;你可能常玩足球、棒球、籃球等戶外運動;
甚至你也可能念了好幾本發人省思的好書,
但你不見得衝過浪、與其他人在海上爭鋒,在波濤中感受刺激的樂音。
除了這些,在他部落格中,還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廣告其實還好,重要的是他那些值得珍藏的笑容,或許哪天也會加上你。
單純看他的部落格,被他的照片、文章感動。
更加強我對「生命本來就該花費在有趣的事情上」這句話的信仰


衝浪應該很少人會去注意,或是覺得只適合特定人士玩,
不然就是,沒人教不知道怎麼玩、不知該注意什麼事項,
或者想學又不想花錢買板子,放在家裡也佔空間。
關於這幾點,衝浪巴士提供滿足上述需求的服務。
當然,說太多感覺會讓人排斥,所以,不多做介紹。
其他,就請您自行發現其中的樂趣,不用抱持「一定又是廣告」的想法,
放心點進去看!你會瞭解我在說什麼。
看過部落格的內容,個人覺得,他根本就是在交朋友。
看到其本文跟回覆,你會發現,廣告只是其次、甚至變的不重要。
你可以感受,這是一個關於朋友、歡樂和活力的部落格。
就像懷著夢想開設咖啡店的老闆一樣,是充滿熱情而友善的。
看著他的文章久了,真的有衝動想去玩,不過…(難言之隱)
在達成夢想之前,你必定要為夢想做許多努力、付出,
但日以繼夜的忙碌,你得到什麼?
有時候還因為被事情操到忘了最初的理想。
適時的休息、透氣,重新整理你的目標,才不會被局勢下的情境迷倒。
夢想,是需要實踐並推疊其成果所實現的,卻不能為此而流於盲目砌磚,
如果你在作品完成後才會發現,這不是你想要的夢想,
別說你不會感到遺憾、後悔和失望。
所以,休閒是很重要的,
我們都需要放鬆自己,從不同的活動中找到整理思緒的方式。
換個角度、換個方式體驗人生,充電後再繼續往前邁進。
理想,是由很多個努力堆砌成的,
一味地往上衝只會把城堡砌成一座高牆。
這篇文章改很多次,因為我有時候會懷疑這篇講太矯情、造作。
怎樣才不會被我語無倫次的邏輯困惑、迷失焦點。
又怎樣的文字,才能讓看到文章的人,
會有興趣看部落格內容,而不是對商業性質的部落格都抱持排斥的心態。

註:僅因興趣而粗略提到該部落格,至於其他相關事項,請與承辦人洽商。
    若因活動內容產生之法律相關行為,也一併直接與承辦人聯繫,特此聲明。
    (簡而言之,就是不負責言論!哈哈~XD)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喔!剛亂逛部落格,發現有優惠活動
抱持著有比沒有好的優惠精神,所以順道PO上來。XD
我覺得,我應該要多發揮這種精神,有好康報就要給大家災。
反正去吃一定要消費嘛!但如果有多點好康,當然是更好!
生活悶歸悶,苦歸苦,總是要調劑平衡一下身心。
當然,你也可以去衝浪。哈哈…
或者,就選一間餐廳給自己輕鬆一下。
原住民板岩燒請點我
板岩燒菜色,請點我
至於地址,請參加下圖。XD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YAHOO也有地圖)
在此附上YAHOO生活+相關評論
希望能給你多一點的資訊。
但我還是要說一句話,
「有些事,要親身經歷過了才知道。」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藍莓嗆 「草莓其實是綠的」   (所以,小藍莓是藍的囉?)
當學運出來的時候,整個就是…嗯嗯!
我只注意到那個我不喜歡的「老師」(那個叫什麼名字?怎麼想不起來。)
不過,既然人家都沒特別做啥壞事,我當然是在旁邊看戲!
如同我之前說的,我不希望介入人群的活動,以免誤導視聽。
原本,就已經很容易被誤導了,如果加入,我想我應該也會變暴民。(我被暗示性實在是太高了。)
雖然小藍莓號稱是搞kuso!
不過,我還滿喜歡他們的牌子:「不要打我!
從張先生來台,民進黨市議員、某些暴民動粗(用的理由實在是難以讓人接受)
再來是陳先生來台,不清楚是哪一派顏色的人群,暴動。
原來大家都喜歡玩推倒!只是,他們都是男的啊!幹嘛推?(莫非其中有BL?)
暴力,是不允許的!
卻有很多人假其他名義實行暴力!
警察的確執法過當!但人民就能因為政府的一些不當作為,也群起發動不當作為?
之前新聞報導說,馬提前會面陳先生,讓民眾就亂了起來。
印象沒錯的話!暴力就是那時候蔓延的。
事後陳先生回對岸,結果呢?
來個草莓運動。
於此,我只期待集會遊行法的部分。
其他就還好!就像當初教師上街遊行抗議那樣。
當時的流浪教師上街抗議,爭取就業機會。
但大家都一樣吧?(又不只是教師需要工作。)
雖然政府應該多為百姓著想,
只是,對我來說,看久了這類新聞就會失去焦點。
他們到底要的什麼?雖然有其訴求,我卻看到其他花花綠綠、光怪陸離的需求。
這段期間我看到的事情情裡,我覺得,只有「修改集會遊行法」跟「不要打我」才是重點啊!
至於其他司法的部分,就不是我能力範圍。
其他呢?青菜啦!~~~很重要嗎?台灣會因而經濟起飛嗎?
還是說其實都只是為了政治利益?
花這些時間,不如花時間在拚經濟上。(不過,應該也不容易!我想。囧TZ)
- - - - 亂七八糟結論 - - - -
重點在於不要打我啊!!!!
為什麼要打我咧?
搞什麼鬼?抗議不好好抗議,動什麼粗?
不動粗,別人會跟著動粗嗎?
幹嘛要打我!!
我要自己起來,幹嘛扶我?
也不要推倒我!你不是我的菜!
我也不是你理想中的對象。
你去找更好的人。
- - - - - - - - - - - - - - - - -
剛好又看到有趣的新聞。XD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