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feipengho - 取悅所有人與兩面不是人

我看到了自己!雖然作者做的事比我要多、比我要好,老實說。
但某部分的內容,提到了我…。
不會拒絕不合理的事,並且也讓其他人有把柄笑。

只是,目前我仍然沒有改善!嗯…我應該更積極點才是。
絕對不當欄柿子,呵呵…
好吃又好嫌!天下哪有這種道理!
嗯啊!真的,不希望得罪任何一邊,但是似乎兩邊都只顧自己的要求…

- - - - - - - - - -

等我有足夠的想法再回來補遺。
如果我沒忘掉的話。XD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誰都有不一致的言行 的頭像
Otakun

誰都有不一致的言行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