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藍莓嗆 「草莓其實是綠的」   (所以,小藍莓是藍的囉?)

當學運出來的時候,整個就是…嗯嗯!
我只注意到那個我不喜歡的「老師」(那個叫什麼名字?怎麼想不起來。)
不過,既然人家都沒特別做啥壞事,我當然是在旁邊看戲!
如同我之前說的,我不希望介入人群的活動,以免誤導視聽。
原本,就已經很容易被誤導了,如果加入,我想我應該也會變暴民。(我被暗示性實在是太高了。)
雖然小藍莓號稱是搞kuso!
不過,我還滿喜歡他們的牌子:「不要打我!
從張先生來台,民進黨市議員、某些暴民動粗(用的理由實在是難以讓人接受)
再來是陳先生來台,不清楚是哪一派顏色的人群,暴動。
原來大家都喜歡玩推倒!只是,他們都是男的啊!幹嘛推?(莫非其中有BL?)

暴力,是不允許的!
卻有很多人假其他名義實行暴力!
警察的確執法過當!但人民就能因為政府的一些不當作為,也群起發動不當作為?
之前新聞報導說,馬提前會面陳先生,讓民眾就亂了起來。
印象沒錯的話!暴力就是那時候蔓延的。
事後陳先生回對岸,結果呢?
來個草莓運動。
於此,我只期待集會遊行法的部分。
其他就還好!就像當初教師上街遊行抗議那樣。
當時的流浪教師上街抗議,爭取就業機會。
但大家都一樣吧?(又不只是教師需要工作。)
雖然政府應該多為百姓著想,
只是,對我來說,看久了這類新聞就會失去焦點。
他們到底要的什麼?雖然有其訴求,我卻看到其他花花綠綠、光怪陸離的需求。
這段期間我看到的事情情裡,我覺得,只有「修改集會遊行法」跟「不要打我」才是重點啊!
至於其他司法的部分,就不是我能力範圍。
其他呢?青菜啦!~~~很重要嗎?台灣會因而經濟起飛嗎?
還是說其實都只是為了政治利益?
花這些時間,不如花時間在拚經濟上。(不過,應該也不容易!我想。囧TZ)


- - - - 亂七八糟結論 - - - -
重點在於不要打我啊!!!!
為什麼要打我咧?
搞什麼鬼?抗議不好好抗議,動什麼粗?
不動粗,別人會跟著動粗嗎?
幹嘛要打我!!
我要自己起來,幹嘛扶我?
也不要推倒我!你不是我的菜!
我也不是你理想中的對象。
你去找更好的人。
- - - - - - - - - - - - - - - - -


剛好又看到有趣的新聞。XD

施明德:貪汙犯絕食 也不會變政治犯

----------97/11/18----------
雖然這樣說真的是很馬後炮,不過,這個在之前就有約略想過!
找到這篇文章,我真的是…嗯嗯!
一句話:「冤有頭債有主」
要抗議,也要找對的人抗議、做正確的抗議方法。XD
野草莓學運的荒謬與可笑

這一篇,看起來很激,但其實內容還滿理性的!
即使是批評,聽起來也是很有道理。(我果然很容易被說服)
個人覺得超對我的胃!
我想要的就是這樣!用理去說服別人。
雖然目前常常做不好!推給大家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