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絕食抗議這麼好用!
一群人絕食,就有媒體報導!
我想,野草莓運動的人,如果再來個集體絕食!
效果肯定更好!

有犯罪嫌疑的,該辦就辦!
有犯罪實據,而未定罪的,該偵查就偵查。
跟真正無辜的人一起搞絕食,反而拖累那些真正被「政治迫害」的人。
個人覺得這個真的很扯!但沒想到效果似乎很好的樣子。
早知道,2008年5月20日以前,國民黨被抓被關的人,應該也要一起絕食才對。

對於陳前總統被上手銬這件事,原先是沒啥意見,畢竟法官都說「合法」,
在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提到當時她的情況,我才瞭解還有其他作法。
只是,人家都說「合法」了,又怎麼說是污辱?
如果說是污辱,當初民進黨執政時,就應該把它改掉,而不是等到國民黨執政時才來抱怨。
就像陳幸妤抱怨,從她小時候到現在,司法一直不公一樣。
如果一直不公,那麼陳前總統執政時期,司法仍然是「不公」的,那又有何抱怨?
儘管,不應這麼亂七八糟地亂評論。
只是覺得,早知司法不公,那麼自己執政時,怎麼不改掉?
(當時也不容易做到!老實說,國民黨一直都還滿強勢的。)
國民黨執政,氣焰真旺!真是不習慣,應該說有點反感。(應該不只有點!)
嗯!講講又離題了。
不管怎樣,我覺得如果真正清白,
你喊「政治迫害」喊到天人共憤、鬼哭神號甚至喊到海枯石爛,我都不會介意。
我介意的是,有罪的還裝無罪,跟人一樣裝無辜,這點讓我大大不滿。

大家應該都會有經驗吧?
在大都市都會看到、遇到乞討的人,你的感覺是?
覺得對方一定是有困難,或者覺得對方來自詐騙集團?
早期,大部分的人都會傾向於覺得對方是有困難!
近來有誰還會單純相信這些人謀生有困難?
(都是詐騙集團搞得謀生困難的人,連生存都難上加難。這些人都給我去死吧!)

當然,受政治迫害的人不是乞丐,兩者不一樣。
只是,當有人也裝成受政治迫害時,給人的感覺就不一樣。
有犯罪就有犯罪,不想被抓包,你就用其他方式偽裝。
搞政治迫害這招,個人覺得很爛。
像詐騙集團裝成無能力維生的乞丐一樣。
搞爛了別人的形象。
清高的政治迫害,都變成了形式上的口號。
就像某些選舉,常套出「搶救☮號候選人」。
看完了然後?根本就不會覺得是該候選人需要搶救,
口號也聽到麻木,哪會想要搶救。
同樣的道理,一直喊政治迫害,那個梗都被喊到爛,還搞絕食…。
個人覺得,那個自焚的犧牲者,才是而令人難過,因為這是另一個受到政治迫害的實體!
不過,絕食的有事,沒絕食的沒事,這點讓我對國民黨感到小小的反感。(照前例,當然不只「小小的」)


絕食相關新聞:
 1.扁提十點禁食理由
   2.絕食重要的是斷念
   3.綠營絕食連鎖催化

焦點果然變成絕食有關了。囧~~超會模糊焦點。

 


來自: ChinaTimes
新增時間:


來自: ChinaTimes
新增時間:

 

---第一次編輯---
不過,當一群人搞絕食,就知道政府做的實在是太爛了!
即使,我不相信所有羈押的人都是無辜受罪,但政府的作法真的很人OOXX。
另外,我沒辦法像草莓們這麼熱血,我喜歡看,我不喜歡加入。
我會關心,但我不想參與其中。
我知道我一加入,我就會盲從,而不是認同。
政治視野是需要不同角度去看、去分析的。
否則只是淪於主觀、偏見和誤解。
即使目前司法不公,也不能保證修法後司法就會更公平,或者又產生另一個法律問題。
倒是,草莓們,如果跟施明德一樣的話,肯定會讓新聞報更大。
產生的影響更深遠。 = =+
---第一次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