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剛亂逛部落格,發現有優惠活動
抱持著有比沒有好的優惠精神,所以順道PO上來。XD
我覺得,我應該要多發揮這種精神,有好康報就要給大家災。
反正去吃一定要消費嘛!但如果有多點好康,當然是更好!
生活悶歸悶,苦歸苦,總是要調劑平衡一下身心。
當然,你也可以去衝浪。哈哈…
或者,就選一間餐廳給自己輕鬆一下。


原住民板岩燒請點我
板岩燒菜色,請點我
至於地址,請參加下圖。XD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YAHOO也有地圖)
在此附上YAHOO生活+相關評論
希望能給你多一點的資訊。
但我還是要說一句話,
「有些事,要親身經歷過了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