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現這麼有趣的事情。XD
雖然這樣說別人的婚姻很不好!

新聞:英國男子在「第二人生」與虛擬女子有染 真老婆怒離婚

真是太扯了!不過,精神外遇對我來說,也算是外遇!= =|||
只是,如果發生在台灣,不知道會怎麼判。(有哪位法律高手可以幫忙的嗎?哈哈)

感情愈跟虛擬世界糾結在一起,給人的感覺就愈不好。
像這則新聞,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個點是因為「親密關係」。
我可不希望因為玩線上遊戲,然後誤踩另一半的地雷。XD

之前玩熱血江湖認識的網友,因為玩遊戲太入迷,
並戀上一位同公會的女網友,導致家庭紛爭。
當下知情的時候還滿尷尬的。
這邊要跟很愛玩線上、連線遊戲、迷戀不實際物品的鄉親講一下。
現實中,雖然很多不完美,但那才是最真實、最能讓你依靠的。
不要因為虛擬的看起來很好、很值得投資就不去經營現實生活!
即使,他們並不會主動跟別人跑,虛擬的感情仍然是不真實,也最無法依靠!
也就是可以寄情而不可沉迷是也。

之前有日本宅男發起連署要跟二次元的人物結婚新聞。
更早以前,還有跟充氣娃娃結婚的日本人的新聞。
看到這些新聞,我總覺得人生好無力。
充氣娃娃當然是現實的物品,但主體仍然活在自己幻想空間裡面。
娃娃怎麼會有感情?個體所謂的感情仍然只是與精神不存在的實體連繫著。
玩具如此,二次元人物更是如此,總之,虛擬世界不能太投入啊!

話說回來,英國男子這件新聞也提醒我們,就算我們沒有那麼迷平面、虛擬人物。
但與之發生不恰當之行為、語言,都可能影響現實中的人事物。
為了虛擬的性行為,導致離姻,感覺還滿不值得的。
畢竟,身體並沒有真實出軌。
不過,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該會給另一半顏色看。
人就在旁邊,還給我搞到網路上去。


剛看了一下,Second life在youtube上的影片,總覺得之前好像看過。
畫面感覺跟模2沒的比,哈哈…模2比較好看。不管怎樣,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模2
我喜歡第二段影片,房屋設計的自由度感覺比模擬市民2好太多,雖然看起來還滿複雜的。
以下為Second life 影片


來自: SusiSpicoli
新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