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佩服對岸人民!看到這則新聞真傻住了!
其他國家如果有這種問題的,大概都會噤若寒蟬。
是仗著人多勢眾還是怎樣?
超猛的!居然…可以這麼理所當然。
微軟反盜版黑吃黑 大陸踢鐵板

個人覺得其他的荒謬點在於把盜版視為理所當然。
超扯~以下為引用新聞片段:
「…大陸當局看到網民群起圍攻微軟,也覺民氣可用,
中國國家版權局局長柳斌傑就針對微軟的『黑屏計畫』指出,
『我們不贊成一些國家和企業利用先進技術或先進手段進行<強保護>,
牟取自己的利益,而使其他多數國家多數人受到損失。』
柳斌傑還說,希望微軟下次推出反盜版措施前,可以先和大陸當局討論一下。…」

這真的很扯!如果大家都買正版的,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而且本來就應當如此)
卻仗著人多,居然這樣熱絡反應,我真視了他們。
如果他們的軟體、東西被仿冒,難道不會覺得生氣?
損害軟體公司的權益(利益)還振振有詞,又辯說此舉讓其他人受到損失!
超厲害!真是讓我傻住!怎麼有種做賊的喊捉賊的感覺。

盜版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個態度!
要說維護公司利益也沒錯,但那的確是公司的權益,而非單純利益而己。
大家都用盜版的,公司哪來經費運作、給付薪水?
人家也要養家啊!就對岸人民是人,其他人就不是?
這種態度很可怕…
理虧在先,居然還敢這麼大聲的,不然當初你就不要去搞什麼有的沒的導致黑屏!
結論:我甘拜下風!要學,就要學這種。吵架才會吵得贏人家!
(話說,講到這個,我怎麼想到某些人?包括之前讓我討厭的同學、大姐。)
嘖嘖嘖…秀才遇到無理兵!凡事還是要謹慎點,少惹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