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高中一直都是68左右!
不過,那時候沒什麼脂肪。(也就是不胖的意思。)
唯一的缺點就是:講話太細太尖、屁股太大、小動作太大。(謎:這缺點也太多了吧?XD)
上了大學後,體重忽上忽下!最高曾經跑到70KG。
畢業那時維持在69KG。
當兵的時候不知道為啥,衝到72KG,一直被笑屁股大。XD
結果退伍後!也不清楚是不是工作的關係。
掉到66KG,之前還曾跑到65KG…
整個就是很開心。XD(也不知道在開心個什麼勁。)
我的身高體重比,66KG剛好是標準值。整個就是很開心啊!
(可惜的是!肌肉太久沒練都萎掉了。只剩脂肪…OTZ)

想再瘦一點,或者是再跑回去練肌肉。
難得有人說我看起來很MAN了說。哈…

4/25下午8:55再量一次體重!
發現體重變成64.8kg!
也就是又瘦了。XD
還滿開心的!因為我比高中還要輕呢!科科~~~
可惜腰圍並沒有比高中時期小,但比大學來得少,也讓我滿開心的。
唯一的不便是:褲子寬很多。
並不是在炫耀!而是一種缺點,要買新褲子,不然就是繫腰帶。
兩個選項我都不喜歡,所以至今都沒有買。
不過,穿原本的褲子卻因為變寬、變鬆,走路都會掉下來。
工作的時候都要一直拉褲子。(感覺超醜~~~)
跟我同時間進來的同事,也都瘦囉!XD
大家都很開心呢!(這算是自我安慰嗎?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