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場夢
在哪一年間蒸發  我的童年
回憶  是為了紀念
為誰  留一個過去 
期待再次相遇
一場意外  我喜歡上你  和妳
我以為時間過了  我會遺忘  卻忘了捨去氣息
在介山裡的礦  在車站裡的揮別  在人群中的狂流
是鄉愁是離愁  愁過了南柯便是陽光裡的微風
夏天  我離開你們
 
時間跟著車子走
我趕著不想回頭  怕愛上了誰又為誰傷透了神
我不再品嚐  那杯黃蓮苦酒
我悶   我也開心
你和妳   在苦後的雨裡  淋上了一杯麥田
種了一株向陽在掌心 
花開    我們都笑了

夜裡  相聚讓我有兄弟
有朋友  有家人
卻又多了曖昧  愛上什麼口味
竟有點不捨  自虐地 
我留戀  那一夜責罵
冷冷地  又暖暖的 
畫上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