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2008/12/05更新- - - - -


嗯!結果現在也有人提出這個想法。

八年不吃不喝才四千萬!

不過,它的標題更聳動,

阿扁海外資產,平均一年暴增500萬美金…

我想,這一定是阿珍夫人的功勞!

因為大家都說不知道,全部是阿珍夫人做的。

如果沒有人貪污的話!

大家一定要請阿珍夫人做理財專員。

- - - - -2008/12/05更新- - - - -
- - - - -2008/12/04更新 - - - - -

爆30億匯日?扁辦:擬告辜仲諒

引用新聞內容:
最後,扁辦再度針對謠傳扁家曾經搬運7.4億元現金到元大金控一事表示,
當時
吳淑珍因為電解質不平衡住院,根本不可能指示任何人搬運現金到元大,
她也從來沒有委託元大金控理財。

嗯…,應該保持客觀中立、小心不被新聞影響。

不過,我實在很想講:「有錢真好!」XD

- - - - -2008/12/04更新 - - - - - 
 

如果,前總統說的話為真,那麼扁家沒人貪污,

國務機要費、二次金改、土地…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加上在任時,兌現「薪水自動減半」這點,

並且以陳致中所言,投資部分都是「媽媽」交代。

他是不是人頭我不管!

以上若為真,這麼算來,前第一夫人超級會理財!

八年未滿,就把以前的薪水,包含總統在位時所得的薪水,

理財理到「7.4億1


真的很厲害!我想她應該可以在往後當個超級理財專員!!!!

根本就不需要元大幫她理財吧?

       
太神奇了!我一定要跟前總統夫人請益,怎麼才能做好理財規劃!

當然,前提是在如致中前輩所稱,都交由他母親管理統籌,

也如同他們堅稱,沒有貪污的情況下所成立的條件。

若皆為真,前國家元首夫人的功勞超級大!

天啊!7.4億!我要賺到哪時候?

一定要跟學的啊!請讓我拜您為師啊!珍前輩。
   
1:如果總統一個月薪水只領48萬左右,八年才4千6百零8萬元!

       加上前總統之前當市長及之前存款!要怎麼投資才能投資到7.4億?

       況且,還只是在民95年的時候發生的事。(還沒任滿八年)

       這還沒加上他們買的房子所費、租用辦公室的錢、車子的錢。

       當然這邊有問題,那些企業家的贈款沒扣掉!

       不過,結合各企業家之贈款,還能理到7.4億也不容易。

       畢竟,還有很多開銷,比如婚禮、車子、首飾、罰單…
   


China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