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否是我們生活都過得太辛苦還是太平凡、太無聊!
居然可以#&*$…(消音)
祝福別人很難嗎?還是因為別人太過於「異常」?「特別」?

雖然,很多價值觀教導我們,追求完美,尋找適合的道路。
不過,這並沒有絕對的標準!就當事人來說,我也並不覺得他們差在哪,他們也是追求自己的路。
怎麼會有人拿這個當成梗取笑當事人,並以此為話題來討論。
(我指的是三姑六婆,那種沒什麼內涵的言論)

我想,大家應該有看過史瑞克(SHREK)吧?(沒看過的,我就不知道怎麼說了。囧)
那部片顛覆了我們對於HAPPY ENDING及其他事物的看法!
影片中,OGRE(怪物)也能有個HAPPY ENDING!
我並不是拿這部片影射當事人是怪物,
我要強調的就如同影片強調的一樣:不是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和王子也能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對於那些不看好、不祝福,還落井下石的人,
我覺得這些人就像是神仙教母(FAIRY GODMOTHER)在史瑞克找她幫忙的時一樣,
(英文我忘了,只記得大意。XD)
她說:「在童話故事裡,怪物是不會幸福的。」
這讓我很不舒服,就如同這些說冷言冷語的傢伙給人的感覺。

只為了別人的外貌、身材,很青菜的就給人下評論,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差!
單純的祝福別人很難嗎?整個就是狗嘴裡長不出象牙!
腦袋裡裝什麼,說出來的就是什麼!見蘇軾與佛印

在這個自以為是又充滿閒言閒語的社會裡,
要祝他們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如果你願意,也請給予他們祝福!請點我

後註:不清楚那些冷嘲熱諷的人心態是怎樣,
          是見不得人好還是認為幸福只有俊男美女才找得到。
          偏見和歧視的感覺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