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yahoo新聞,不知道新聞中的民調打哪來的。
也不知道正不正確…總之,感覺很奇怪就是 。
當事人都沒說話,其他人講這麼多。
感覺很像是別人吃粥,我們在喊燙(台諺)
(雖然這招我常做,不過,由此可見,我真的是偽善的人。XD)
我覺得目前我做的還不錯,就是喊歸喊,我不會刻意去勸別人分手或不分。
這個真的太超過了。

陰謀說!黃想分手... 十指緊握北京曝光全是伊設計?

新聞報導,超過八成網友(30429票)投票認為這段婚姻不要也罷!
嗯…哈林都沒說話,我們居然就說這麼多,但我之前也常這麼想,所以這也算常態?
(XD我果然很會馬後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