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不好,跟外國人溝通果然會造成誤會。
在找到一篇影片文章的時候,看了很喜歡,就回覆。
沒想到被人丟用很鄙疑的語氣回覆。
傻眼!
fail!fail個頭!又不懂我的意思。直接喊個fail個什麼勁。
當然我知道我表達的不是很好!XD
沒有完全讓別人知道我想表達的事情。
回他們的回覆時,我還很認真想了一下文法、用詞。XD
超鳥的啦!什麼鬼,簡單的表達,居然還會讓人誤會,真讓人傻眼。
如果文法不好、單字也不好,講太多會讓人更看不懂、誤會。
沒想到講太簡單也會讓人誤會呢!= =|||
這證明一件事!「還是要好好念英文」

大家認真念英文吧!
不然很容易讓人誤會滴…

愈想愈不平,有疑問就問。
沒問清楚別人在 想什麼就先來句fail,有點不爽。
早知道就用中文打一長串給他慢慢查。= =+
最好是外加台灣國語。x的。
好心回帖,還被嗆。
…算了!先來企看英文好了。囧。

- - - - - 慘了!- - - - -
慘了!丟臉丟到國外去。
剛收到他的訊息,是葡萄牙語系的。
夭壽。不然是怎樣?
找個影片也能遇到這種事。
簡單回應,最多就少打幾個字。
居然還能這樣窘。
我只回應影片一行。
就回我兩行,加上原本的三個負分。
不過解釋一下,又回我幾行。
害我還要回好多行,還要想自己文法有沒有錯。
查單字看有沒有誤用。
什麼鬼啊?
超囧的,大哥,你看我不爽你回報我嘛!
幹嘛要這樣禮尚往來?你這樣造成我很多困擾你知不知道?
很煩哩,我跟你有什麼過節?
見鬼了,我還以為是美國人來糾正我內容 結果是葡萄牙來的。
還只為了短短的一句。
我怎麼能不囧,怎麼能不覺得自己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吼!就算是美國人也能看得懂我在講什麼好唄。

什麼鬼!要講也講清楚我到底哪裡表達有問題。
沒有!就前面加一句「我已經回覆給這個喜歡OOXX」的人(註:OOXX為我打的內容)
什麼鬼啊!有問題還要別人自己想?
好啦!我客氣回覆,並對於我沒把句子完整表達道歉。
我說我英文不好,沒想到他居然還回我,他是「葡萄牙」來的,英文也不好!
哇靠!一肚子火。我哪裡有問題,就直說。不說還要別人猜。搞屁啊!
還拿他也不是英文語系這句,堵我英文不好的藉口。
第二語言有常用跟沒常用就有差了,憑什麼這樣反諷我?一整個想打人。
怒~~~~X的!認真回覆,居然被搞。
下次,我就回台灣狗乙給你自己去翻,讓你翻到死。
不過,話說回來,英文不好,果然是個缺點。
居然被非英語體系的人糾正英文。
(倒是,體系內的人沒糾正我,你糾正個什麼勁?)
剛真的是覺得,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還好!我沒指明我是哪裡人。
... 媽!對不起。我會好好念英文的。
- - - - - 搞嘛鬼-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