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曾經的編制,直到追尋過去的蛛絲馬跡。
對不起,我是905107
我是白木阿逃、我是X倫、我是…

成長,帶來的一連串的編號、綽號。
我忘了過去,雖然不是那麼徹底。
我把過去一些朋友、事情都留在過去。
淡忘了!即使留在MSN上面,我卻一點事情也想不起來。
也許哪天,我會真的忘記,當初,這個人是我朋友。
對不起,我是905107,請問您是?

不好意思,未經許可,我無法回覆您私人問題。
如有疑問,請聯絡程式管理員,謝謝。


在打這一篇的同時,我已經不像過去,帶著失落感。
對於某些朋友,我真的忘記了。
我是905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