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厲害!還能出廣告  ----------------
โฆษณา มาม่า (August Band)



來自: PchyClub
新增時間:

在剛看到這部片的預告片時,我並沒有特別想去看,當然,就算他在院線我也不會去看(要念書)
印象中,好像在哪裡看過泰片,不是泰國鬼片,是武打相關的影片。
整部就聽著不熟悉的語言(比日韓還要不熟)
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加上動作有些難懂。
但,這才忠於原味。(如果能看得懂泰文就更忠於原味了。)
只是…武打片,發出的聲音感覺沒有特別殺氣。
(可能也是因為語言的關係吧!沒有武打那個fu。不像拳霸!MAN的很!!)
看到這部片的預告播放的主題曲,我想到的只是沒有特別的fu。
一直以為只是簡單的愛情片。

沒想到,我錯了
居然加入愛情、家庭還有…等諸多元素。因為我沒看過,所以是亂扯一通。
在看到yahoo摩人的介紹,才知道原來這部片其實是有內涵(抓頭)
只能怪我太宅太不愛新東西。
還有太自以為是地單方面思考。
看到別人的介紹,似乎有深刻的內容,讓我動了心,想去看。
不過,應該只等下檔之後,也就是很久很久之後才會去看吧!XD
誰叫我不是影片咖。(攤手)
看影片也不是看影評就都會想去看。
沒辦法,誰叫我這麼宅(茶)

會想談這部影片是因為摩人在裡面講到一些點「深刻」讓我動了心想看。
也許是因為想找些深刻吧!卻又下意識地排斥主流文化。
不想去接受新的知識,只是道聽途說的過著宅宅的生活。
只是,摩人的開頭,讓人感覺很誇張!自於怎麼誇張,自己看就知道。
個人比較喜歡馬先生的影評。
只是,剛好YAHOO的這位摩人,談到的內容,讓我覺得很感興趣。
超深情!有愛希望伴相隨:《愛在暹邏》

剛到YOUTUBE 上查了一下!原來這部片似乎廣為流傳。
影片一堆!這是跟流行,還是因為影片真的很有水準?
感覺比較像是因為偶象的關係…(是我的錯覺嗎?)
以下為兩位男主角的影片片段。
(不過,因為YOUTUBE沒有註明能否轉載,卻開放嵌入的網址。我就轉過來囉)
老實說,到目前為止還好!可能是因為我還沒看到重心吧!
關於家庭、愛情、生活一些深刻的描寫。
另外,我一直以為是複雜的兩對情侶(就廣告上看到的。)
結果,看摩人介紹,居然有同志情在裡面。
我真的是大錯特錯啊!怎麼有影片這麼複雜?雖然也看過一些比他複雜的影片。
但是…看完預告片跟一些片段,我怎麼會看不出來有同志的議題在裡面呢?囧。
我果然是腦殘了!連影片要表達的東西都看不出來。囧!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兩個人,我一直想到「小孩不笨」的那兩位演員,他們演的真好!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覺得這部片應該不錯吧!
附上  yahoo電影- 愛在暹邏  介紹網址。
…不過,老實講,看到台版的預告片!我真的不會想去看!感覺還蠻一般的。囧
(是我太膚淺了嗎?)
音樂蠻好聽的!^^b
「我不能當你男朋友,並不代表我不愛你。」
好樣的,理想中的愛情是長這樣子啊!XD
但是我喜歡這個結尾,應該不算悲劇吧!

前面頗像愛情小說,但中間後面就真的蠻好看的唷!
我喜歡媽媽那個角色跟女兒的那個部分。
超入戲的,我看到超感動滴,演的好好,好像,好像媽媽本來就是裡面的個性一樣。
即使會讓人誤會,還是要努力去表現愛。

Love of Siam電影片段 - Pchy自己最喜歡的一幕

 

August Band - "Kop Koon Gan Lae Gan感謝彼此"(中英文字幕)

來自: thaigeeting
新增時間: 西元2008年04月24日


-----------------我又錯了       分隔線-----------------------
我又錯了!剛再去找關於love of siam的資訊。
看到有人放他們的mv,其實聽久了,會覺得聲音還不錯聽。(囧)
可能也開始習慣了!像是thaigeeting分享,我放在第三次序的mv,聲音真的很好聽。
搭上字幕更有感覺了!但我還是不能接受,嗯…或許是也還不習慣。
主線居然…= =a
嗯!還是不要先講,等看過再說吧!不然又在亂說、亂放炮。XD
年紀愈大愈愛亂說話!一整個跟政治上某些政客一樣,很愛亂說!
底下是有人唱它的主題曲,雖然不像影片的商業製作。
不過,聲音還不錯!

來自: freeair82
新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