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目前並沒有成癮於網路電玩(因為也不太能玩。XD)
但我的確常常因為上網、使用電腦而延誤計畫。(是延誤,但是並沒有取消!別搞混)
這也是被我老爸念的原因,而我之所以會不滿的原因是因為糾正應當以合理的方式糾正。
關心也需以對方能接受之方式予以關懷!

忽然想到網路成癮,找了一下網路資訊。
發現,很多都以「電玩」為主題,說明時下網路成癮的某個趨勢。
只是這對目前的我來說並非主要症狀!我只是很愛逛網頁…XD
一直逛一直逛,然後小玩FLESH遊戲。
好啦!結果後來念書都被延誤!對此我為自己負責。
不用網路有點不自在,也算網路成癮吧!嗯!…等下來企念書好了。囧

至於影片中那個「決心」太誇張了!我還是慢慢改就行了(改一次應該很心痛吧!)
像他那樣的決心,以後要辦正事怎麼辦?




另外一部有關網路的影片!「宅男也可以是型男」


我真覺得這太扯了啦!衣服挑的不錯!但是跟人不搭啊!= =||||
感當怪怪的,身型的關係嗎?啊災…
(自認很會搭,但其實根本不會穿衣服的我,如此下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