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以下為原文 - - - 

   

     
     你知道要怎麼對我了吧!

- - - 原文完 - - - 

這封是大學好友轉寄給我的!
而原文是由 芍又(Shao-You )寄出滴!
當然…是偷偷放上來的。(心虛中!)
以前,用文章說出來的,除非有心人,不然大家都是看看!最多心有戚戚焉!
嘿嘿~~~~這個!你看完這個,不會不認同這一句話吧! 
十年風水輪流轉!有圖為證!
還是對別人好一點!
搞什麼厚黑學!要搞也搞好一點!厚不厚、黑不黑的!亂七八糟!然後惹來一身腥。
如果不能把厚黑搞到最好!那麼還是乖乖對別人好一點!
對別人好不是吃虧!是佔便宜!XDDDDD
之前在報紙上面也有看到一則小短文!
雖然很短,但照例,我還是都會忘記內容。哈哈…
但我記得很深刻的是!
它裡面講的是一個職位在經理以下的一個小主管,為人很客氣,對上、對下都不錯!也不爭風啥的!
所以一直沒有昇上經理,直到退休,大家都為他辦惜別宴。
有人念他,如果他不要這麼讓別人的話!經理早就是他的了!退休金也不會少了好幾十萬。
但他說,少了那好幾十萬,但很風光的退休,還有很多的朋友,那他還有什麼好計較的!
嗯!我覺得這篇文章說的很好!
爭什麼?
錢夠用就好了!太在乎錢,反而忽略其他也很重要的事情。
個人覺得這是貪小失大。
當然,每個人的目標跟需求不一樣,只是,不管怎樣,對別人好一點,不會只是讓自己吃虧。
(就是我、就是我!對我好一點。看到沒?送個茶水來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