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看網誌了!也很久沒去逛別人的網誌了!
這一陣子在忙系上打工、宗輔、社團的一些事情。
然後,開始在想、在想…
為什麼網誌打到最後、遊戲玩到最後、聊天聊到最後、聚會到了最後,我總是不能做結束?
我知道有分離焦慮,所以我不喜歡那種感覺,寧願自己先走。

這次,我想我少了點深刻、還有誠實。
我沒有真的扛起我的擔子。
我還在跳避著。
誠實,再度看到我內心的那個黑
深刻,讓我看到模糊的世界。
怕自己再一次掉淚,即使還是騙自己說,不會再掉淚了(這是任性的話!我想。雖然是男生,但還是很愛哭!囧)
像個小孩子一樣。
不想去碰深刻、誠實這類的東西。
我想。
深刻的內容,我會想太多!
怕失去太多,結果造成更多的失落。

卻也因為少了深刻、誠實,所以網誌打起來才缺少了很多深刻,只是在說一些有的沒的。
引人省思的東西!
好像也少了!
儘管我很愛亂想,但不見得能讓人好好想。
(引導別人思考的技巧,老是沒學到…)
很愛亂說,卻不見得能讓人知道我在想什麼。(應該,是我都沒想清楚吧!XD大家都這麼說)

所以,亂玩了這麼多的網誌後,發現,幾乎我每篇網誌的感覺都一樣。
(難怪寫一寫就沒啥感覺了。真空虛)
是深刻、我少了深刻,所以,連自己看了都不喜歡這種感覺。
還有誠實,所以我寫不出自己的深刻,感人熱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