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爸爸的我,外遇的對象是男的!
你相信嗎?XDDDDDD
我要當爸爸了,你相信嗎?

在虛擬的世界裡,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要怎樣的條件還有情況下,才是說真話?
我說的話!你相信嗎?
當我在MSN上面打著,「我要當爸爸了!」
很多朋友都跑來問。
當然有一些人知道我個性的人,都問真假!
倒是還蠻多人,不管真假,就問,「啥?你當爸爸了不會吧!」- -A
再不然就是「你怎麼沒做好準備…」類似這樣的話!

雖然,我知道玩弄別人的感情不好!
就像是紂王那樣,很容易,真的要緊急叫諸候來的時候,就叫不到人。
不過,我還是打了上去,也得到了上述的結果。
我從中得到了什麼?
我太不正經了,但是在我正經的時候,又有誰正視過我!?
即使我之前不務正業、不事生產、不學無術。

在這裡,我學到了!
會關心你的,不管你說話,內容的可能性大不大,都會關心你。
忙著不知所措、忙著無所事是、忙著其他人生東西的人。
終舊還是在乎自己忙的事情。
會來關心你嗎?除非他們得到你的好處,才會來關心你。沒了好處,誰來關心你?XD看開了!朋友不過是這樣!所以會關心的就是會關心,不會關心的,差不多了!
當爸爸的我,外遇的對象是男的。這句,是跟好朋友聊天談到的!XD
因為我太沒SENCE。常常會狀況外,不然就是…做一些很尷尬的事。
像是無聊開同性朋友的玩笑,說他是好人…(亂發好人卡,然後就會被…)
跟學姐,說親愛的…(唉!真的沒有意思說,結果挨罵!那時太白目)
嗯!像這類的。
其實,我不會很在意詞語本身,直到發生上述的事情後,我才開始慢慢查覺這樣的事。
朋友說,像好人卡這樣的事,很容易被認為有性取向上面的異於「一般人」
嗯!像這類的。
經鑑定結果,我是50% XDDD
唉!
嗯嗯!所以才開自己玩笑。
「當爸爸的我,外遇對象是男的。」
反正,說正經的,大家也沒啥在聽。
倒不如,來惡搞吧!
開心一點,何必對自己這麼糟。

太正經,容易受傷。
就不要太認真了!我想。
呵!反正,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那就開心過日子吧!我想。
哈哈哈…

我的生活,要很不正經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