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駕訓班!看到車子和以往的方向不一樣!
沒看到教練,於是就使用教練給我的特權-來就直接開。
原本R檔已經不好轉了,今天方向不一樣,加上很難打R檔又很容易跑4檔。
看著愈來愈近的牆壁,心中忽然有心沉重的壓力,怎麼今天R檔這麼難打。
儘管今天4檔比較愛我,我仍然費盡心思、嘔心瀝血努力倒退嚕。
終於!R檔願意接受我的愛。
哈哈哈!我把車開出來了!(O.S.心中覺得真爽!也不知道在爽什麼)
不過,我的腦筋還真直!有問題也不問,就悶悶地做事…。
光是那個R檔就花了快三、四分在上頭!錢都放在打檔上。

這個過程,教練使終都沒有出現,其他教練也都在忙他們的事!
由於,個人的習慣是,只要能動,我就照用不誤。
所以沒看見教練,我就照之前的方式練習。

直到我進S彎道準備要出來時,教練看到這台車停在S型彎道終點時,很訝異地衝過來,
然後很傻眼地說:「完了,卡住沒辦法出來了。」
接著就說R檔不能用要待修…(O.S.疑?那剛剛我花了十分鐘硬喬其實是很危險的舉動囉?)
教練又說:「R檔還能用嗎?」我試了一下,R檔又卡住了。
教練沒辦法,放著我跑去想辦法,
…忽然間,R檔又聽見我的召喚!讓我又很順、開很快的倒退嚕嚕出口。

教練對於R檔在我手上又開始工作一事感到極度的吃驚!
在我倒車入庫後檢查了一下R檔,並私自念了幾下。又讓我上路繼續跑。XD

回到教練休息的地方,我的教練和其他教練在那邊對我指指點點、竊竊私語。
後來瞭解,原來是R檔在昨天我用完之後到今天早上,發生故障而無法使用待修。
沒想到卻被我硬掰到可以正常使用…(O.S.是指我開車太暴力嗎?)

後註:原本也沒想這麼多!但…這真是太神奇了!教練,我把R檔掰好了。
         不過後來想想,如果把車子弄壞了!不知道要洗多少盤子才能付這個修理費?XD
         凡事還是不要這樣玩!不然怎麼死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