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覺得真的沒時間了。
我的時間…好像被什麼給抽走了。
也許,就跟當初對自己下的願一樣。該走了。XD
也許,我還是可以活的好好的。XD
只是那種感覺好明顯,剛剛…
呵!有種想努力也來不及的想法跟感覺。
(XD不努力一定會有這種想法的啊!呵)
不過,我卻不會覺得後悔,只有遺憾。
也許,真的就是已經習慣亂入別人的話題、內容、專業…
呃!又談到題外話了。
時間不多了,跟前一陣子感覺到的,有一點像。不過,卻又更真實了一點。
是不是該走了?

呵!有機會被我亂入的,應該感到高興,XD
被我亂到,表示我還有想到你。XD
呵…
如果還沒有要走,還要留下來一陣子,那麼,也差不多了。XD

每過一個學期或過一個寒假!就覺得自己變得更冷…。
儘管看到熱血的東西還是會覺得很high,不過,一般來說,還是更冷。
一直下的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