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喜歡那樣子的我,語調低沉卻充斥你心底的不屑與厭惡感,雖然你保持著你自己的風度,或者稱作為溫柔。
妳說妳討厭那樣子的我,語調保持冷靜,卻隱忍著妳的欣賞和親和力。
漸失去辨別能力的,我只能重覆地從錯誤中聽到誰真正的聲音,自誠實的內心。
第一次,連自己都不認得的聲音從我嘴中脫口而出,我懷疑有另一個我將自我體內破口而出。
這是我的聲音,卻又不屬於我!特別是在冬天的這個時候。

這是我嗎?為什麼沒聽過這樣的自己?
哇!原來這就是我自己心中真正的聲音!
挺man的!我想…卻冷的跟石頭一樣。

但這種聲音的感覺讓我覺得很熟悉!我曾經也從哪個人身上聽過!
忘了這種聲音到底給我什麼樣的經歷,我只記得,這不是過去一直擁有的 聲音。
如同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