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養成一種習慣,就是不知道手機號碼的,通常我都不會接聽,
除非是一再來電的那種,這種就比較常是換手 機後未再輸入的親朋好友。

最近常常有未接來電,重點是都沒看過的手機號!如同打給我的那通。
剛剛突發奇想,到網路上找這些電話的資料!
發現原來還不少…

看完之後,總覺得應該怎麼說才好!
天殺的!怎麼這麼多隻號碼?= =|||

垃圾郵件就讓我煩了!還有垃圾來電…
這什麼鬼!真是夠了!

之前不知道,回過去,還有「來電轉接」這什麼鬼東西?
後來直接掛斷不理!

引用「wim888」網友在其blog888所發的帖子!
反詐騙電話整理

引用「blacktoo]網友在 休閒小棧 所發的帖子!
小心0982、0923、0953、0914、0952、0920、0922、0939…等門號


後來才知道有叩客這種鬼東西…= =|||
什麼鬼啊!為了錢,做這種事!難道不怕有報應嗎?

原來,就跟我之前接到的那通一樣!
x!聲音這麼小聲,還一直繞圈圈!
你以為這樣我就不會掛你電話嗎?
要不是因為客氣,怕是老爸的客人,早就給你三字經、問候你老木!
幸好!我對於這種「身世慘涼的人」比較沒有什麼同情心。
加上我不是有錢人,所以不會被這種要錢贖身或之類的給矇過去。
真的是人心可畏啊!被利用的是他人的真性情。
壞蛋一定會下地獄的!我是真的這麼相信。
老江湖總是這麼說:「出來跑,總是要還。」,對於這點,我深信不疑。

但這到底是不是詐騙電話!我還是不知道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