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TsaiKangYung - 寂寞的話可以考慮流淚

 

好久沒這麼耍文青了!我一直都認為我是糞青!
沒事只會吐大便的偽年青人。

好久,沒有考慮在寂寞時流淚!
一切幻想都在幼稚的成長中破滅,

我得感謝讓我轉大人的那些「天使」,使我免於更多更不切實際的空想。
我想做的、能做的,唯有找一點點過去夢想,過去簡單卻有自己調調的圖像。
少了不切實際的幻想後,我更容易感到寂寞,
也許,是因為放棄許多自己。

也習慣了這樣的寂寞、跟著傳言來的認同、瞭解、承認造就出來的枷鎖。
我終於懂是自己不夠成熟,因此表現出來的總是欠缺…
天曉得我到底缺了什麼,有些人只是用你來打擊你,
有些則是自己打擊自己、挖坑自己跳進去。

在感到寂寞時,流點眼淚也不錯,不是所有人都懂,

那樣子的寂寞…

(或許,每個人都為自己感到寂寞,無暇顧及別人的感受。)

img0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