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輔大看老師,結果A到了很多餅乾!被很多人關心呢!
就算少了很多勇氣和毅力,我還有感動的能力。
回西門町也是,大姐請我吃飯唷!XD

雖然分別從他們口中聽到,最近也都過的不太好。
狀況都一樣「惡人」太過分,但似乎都因為一些事而強忍下來。
聽到其實有點不舒服!
畢竟,是自己滿在意的人,卻被腦殘外星人和無理取鬧哥吉拉鬧得八葷九素。
卻也因為這樣,在天昏地暗之中,仍然撥出心力關心我。
這點讓我就甘心。
加上有聽到小月的音樂會以及和小留談一些八卦,
有感受到這些人的關係,讓我覺得我做人還不算失敗。XD

還有謝謝橘子、正咩琪、小米酒、花輪、維尼、小月、香檳、零零總總敬業的朋友。
讓我覺得我對輔大還有些聯繫。

真的很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