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時候,我非常喜歡玩模擬市民,當然模擬城市也是。
當時,由於朋友沒有在玩,所以我就跟他借來玩。(強調:是正版的是正版的。XD)
是哪一代,我倒忘了,只是覺得很喜歡拿它來拍風景。
虛擬的城市風景,其實也很美麗,
我想,因為都是自己設計的。

不知道現實世界的環境中,是否也有高層次的超能影響著我們,做這些事情。
就像我在模擬城市、模擬市民中做的事一樣。
有人會覺得我說的太不科學、很迷信,
不過,我也不覺得以目前的科學能釋解所有事情。
在不能被解釋前,當然不能排除。
就像沒看過鬼之前,你怎麼能排除沒有鬼這個「能量」(以科學的角度來說。)
嗯,題外話就少講一些,講多了無趣。
總之,我喜歡看著排列好的城市,就看著、拍幾張照留念。

喜好的程度,就像是看著別人怕的美美的照片,總會有很多的讚美。
不同的,別人拍的是實際的景像;我弄的是遊戲裡的影像。
比如阿D的隨興筆記或者Proud Daisy在部落格放的照片,當然還有怪咖的作品。XD
這些都滿漂亮的,看完總會有其他暇想、感想。
有些勾起極私人的想法,總不方便大剌剌跟他人分享。
重要的是,終究是他人作品,不能隨意拿來亂玩。XD

所以,我常拿來玩的,都是我自己搞出來的遊戲擷圖,
能夠暢所欲言、可以為所欲為。(唉唉唉,可能最近有的沒的看太多,連打字都會打錯)
可惜的是,由於模擬城市我真的不善長,所以玩沒幾下就放棄。
雖然很喜歡,但玩不起來就是玩不起來啊。(總不能一直靠作弊吧?)
至於模擬市民,就算作不作弊,也不太影響遊戲,所以還好。
這兩款遊戲,在當時,是常被我拿來大作文章的,桌面、圖示、電子賀卡、邀請卡…
如果有好一點的印表機,我還滿想弄個套卡來寄給別人XD。
不過,現在也用比較多電子賀卡吧。呵~
玩模擬城市距離當下的時間,算算也有三年多。
原本被我放在垃圾桶旁邊的回憶,在找不到模擬市民新消息下,被我撿起來,老梗重玩。
當然,不是玩遊戲,只是看遊戲畫面。呵呵~(最近很愛豪洨)

剛因為一堆英文,起毛壞,說了一堆模擬城市的壞話。XD
後來發現原來我誤會了,只是台灣模擬城市的介面似乎沒打算完全中文化。

模擬城市資料片圖片:
1.SimCity Societies Destinations

2.SimCity Societies

照片還滿漂亮的!比之前的有趣的多了,不會只有飛碟、恐龍、跟火山~~
而且風格還可以自己弄喔。哈哈…
唯一讓我詬病的是,影片數怎麼差這麼多?
台灣的才一段影片= =|||
國外還滿多片的說。囧~~~
模擬城市資料片影片(SimCity Societies)
美國:共十部影片
台灣:共      一部 (還不錯!日本跟我們一樣,只有一部。囧囧囧…)
是指台灣還沒有出資料片嗎?囧~
後期的遊戲圖片還滿讚的。XD
整個就是想拿來當桌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