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大四時打的文章,我感慨著日子,一段時間,覺得時不我予、生錯時代或者生錯環境。
當我當兵時打的文章,我氣憤著生活的不平、感嘆過去的日子。

當我看到學弟在大四打的文章,感慨著日子…

我竟有點吃驚,在別人身上看到自己,
於是我很正經地思考自己。
對於自己,我有怎樣的投資?
老大不小了,怎麼還是很散慢地我行我素。
時間,竟然像是白駒過隙一般,咻地跑走了。
趕不回的童年、追不上的青澀,還有過去的遺憾。
儘管一直有目標,卻缺少動力和足夠的動機去維持。
時間,一下子過了,我也早己換了個目標。
卻還是缺少動力。

看著時間,

時間…
時間,他都不等人。

竟然,在學弟的網誌上,看見自己蹉跎的樣子。
雖然學弟只是在感嘆,我卻有股錯覺。
關於自己的浪費 -  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