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蟲衝腦喔?
27歲!是27歲…
比我大沒幾歲的說!27歲!
搞笑咧!都可以當媽媽的歲數了,27歲男居然也要。

我還能說什麼?我只能說56歲老板娘應該真的是熟女吧!= =|||
不然27歲男怎麼會對56歲女有性趣?
除了老少戀之外,像這種「性交易」,
27歲男居然可以接受,讓我看到傻了。

老少戀,其本上還有某程度的連結,
但是56歲都可以當27歲的媽媽了,這樣也要?
不然是a片看太多啊?還是老板娘太正?
還是…那個男的有戀母情節?

這個新聞愈看愈囧。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來平復我受傷的心靈。
我以為只有我是瘋子,沒想到其他種類的瘋子也不少…。

新聞網頁:情色按摩院小姐沒空 56歲老闆娘服務27歲男

雖然戀母可能每個男生會經過,但是長這麼大了還沒處理完。
囧~~我實在是不想往這方面想。
這種事就交給專業的去想吧!

我比較偏向因為精蟲衝腦的關係,認為「有比沒有」好的感覺去做性交易。
不過,就個人而言,我很難接受,相差二十多歲的人搞性交易。
(如果是老少戀就另當別論,那個是別人家的事我管不著)

<註:疑?「有比沒有」好,這句話好像我曾經說過!而且也是跟性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