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兩件事情,雖然不算大事,卻衝擊到我。
應該是我自作孽,明明都不是我的事,卻習慣把情緒攬下來。
一個是我放在心裡尊重的朋友。
一個是我在意的家人。

雖然,家人今天的互動比以前好,不會用爭吵的,感覺真的有差,
但口氣仍然不是很好!
家人與家人之間的心結。
在旁邊看著,我收下了禮物。
表面看起來沒事,卻免不了情緒低落。

另一個,文章講過了。
兩件事加一加,再加一些調味料。
變成了五味雜陳的高湯。
至於是否是好湯、能不能補身體,倒是另一會事。
頭腦有點亂,我應該怎樣調適自己的角色?

又想到愛在暹羅的劇情。
家庭和愛的問題。
(註:不是同性間的愛情啊!不要亂想。每次打一些事就有人會亂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