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兄弟」專用!洋基球帽添料 亂戴後果嚴重

更新日期:2007/08/26 11:31 記者:記者詹珝榕/編譯

因為王建民的關係,台灣有不少球迷也流行穿戴洋基隊的球衣或是球帽,不過,在紐約戴洋基球帽可要小心,獲得洋基授權的「新時代製帽廠」自行在球帽上加料,添上的三種標誌,剛好跟當地不良幫派的標誌雷同,民眾擔心要是球迷戴球帽逛大街,不慎誤闖幫派地盤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隨著台灣之光在美國發光發熱,洋基隊的相關產品也非常受到台灣民眾喜愛,戴上洋基隊的球帽,彷彿也令人走路有風,但是要小心,帽子戴上前最好先檢查上面的圖案。

有外電報導指出,獲得洋基授權的「新時代製帽廠」,自行在球帽上加料,像是在帽子前端的NY字母上繡有皇冠標誌的一款黑色球帽,還有另外兩款上方縫有紅色或是藍色類似頭巾的白色球帽,這三種標誌跟當地不良幫派的圖案雷同,很容易造成混淆。

要是有不知情的球迷,戴著繡有特殊標誌的球帽逛大街,進而誤闖敵對幫派地盤的話,可能會被幫派份子視為挑釁遭到圍毆,提出這項警告的美國一個家長團體指出,這三種圖案跟顏色,就連10歲上下的小孩子都知道是幫派的標記,他們因此痛批廠商是刻意替幫派訂做這些帽子。

目前帽商迫於壓力,已經決定將這三款球帽下架。

- - -以上為原文 - - - 

引用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26/17/jdam.html

原來NY還有這樣的意思。
天曉得!= =+
哪天載NY的帽子去美國看球賽,結果莫名奇妙就被K死。
還好我是買別的!我買的是PRINCESS!
但…
PRINCESS是哪一隊的啊?= =|||
看到這個新聞,一方面很慶幸不是買NY的!但= =A
我買PRINCESS幹嘛?

把王子載在頭上又怎樣?什麼都不懂!
哪天跑到某個地上,結果還是被打!= =|||
因為他們剛好是PRINCESS的死對頭!(那我不就被打假的?)
天啊!有誰知道PRINCESS是哪個球隊或者是幹嘛的嗎?
看到這則新聞真是讓我忐忑不安。
我不想這麼不明不白在街上被人嘲笑或者被人打掛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