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找靈異影片來放,
結果因為網路速度變慢。
就放其他的來看!
結果連一連,就連到這個!
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傷。
因為我沒看過這部影片!不知道他在講什麼,只知道好像是講三角戀愛的事情。
啊災!

看影片內容,真的不知道在講什麼!
加上音樂內容跟字幕,我看不是很清楚(常會跟對白搞混)
但最後一句,其中一個男主角說:「…說了這個秘密,你還會不會跟我做朋友」
忽然,我覺得我有點明白這部MV的感覺!


明白~~帶著苦悶的感覺。
雖然愛情應該像他們說的,不包含性別。
不過!覺得更深刻的是,音樂表達對於愛情的踞限,感覺到的苦悶。
而下面是他們在節目中接受訪問的過程!還蠻好笑的。
相信,應該有人也看過。




嘖嘖嘖!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另一部MV「傷心的歌」,由孽子片段加上周華健音樂拍的。那首歌也很好聽,相較於「明白」這個MV,感覺,周華健的音樂比較華麗。XD
(雖然,我還蠻喜歡周華健的音樂。)
都有一種苦悶,但周華健的MV,有種走過來的感覺。
「明白」這部!感覺不出來有沒有走過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