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律師歌手:蘇兒真  曲名:再見吧!我的男孩

唉!我總是慢人一步才知道!囧
這個新聞之前看到時,總覺得有點悶,視如己出的孩子要回到親生父母的身邊。
但這不是重點啊!
剛在找體諒、同理心的影片時,赫然找到下方放置的影片「再見吧!我的男孩」
剛聽還覺得哪裡奇怪,怎麼會是男生唱!(拍謝,刻版印象)
而且唱的這麼深情,應該是他摯愛的人吧!
不過卻又不是那麼一回事,所以再另外找他的資訊。

我真的是井底之蛙!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知道。囧TZ
果然還是要跟一下流行才會曉得最近社會在幹什麼。
不過,沒想到居然是這位律師的訴訟案!
嗯!看來,我要對律師這職業另眼相看了。
這篇新聞,是讓人不知如何是好的故事,
對某些人是喜,對某些人卻是個悲劇。
十二年的真心支持、十二年的用心感情,仍然敵不過法律的語言。


剛在發這則文章之前,我一直以為我之前有發,卻找不到。
所以根本沒有發文,我又記錯了。記性還真差!
應該是有打成草稿,在還沒完成一直拖一直拖,後來就砍掉了。

很多像這種讓我很有感觸的事物,在發文時卻常打不出這些感動。
不然就是想和大家分享什麼,卻哽在情緒裡說不出口,
似乎是要我住口。

我試著要讓自己自然一些、直接一些,試著把自己難以面對的事說出來。
還是很容易哽住,像這則新聞、這首音樂、這個具有人性的律師,都讓我說不出口。
當我想到十二年的感情,又聽到音樂裡來自這位歌手的祝福。
讓現在打的每個文字,都是邊哽著邊試著發出聲音,打出點什麼東西。
(音樂停了之後,反而好一點= =+)
我好像常常在追尋像這樣的感動!儘管之前還一直說感動太多,反而讓人麻木。
但把那則新聞和這首歌連結起來之後,這首歌變得更有意義。
它不只是一首歌,它包含的不只是祝福,還有十二年來的感情和現實一直存在的距離。




相關連結:

1.「STREET VOICE」律師歌手 蘇兒真
2.「無名小站 」律師歌手 蘇兒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