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我覺得進度也太快了。
雖然阿扁說過,他曾經做了『法律』不許可的事。(某一段影片,0:37的地方)
但另一段影片他又說,他將近三十年,沒有貪污、沒有洗錢,他絕對是清清白白。(另一段影片2:48的地方)
我不管他到底有沒有洗錢或貪污。
做了法律不許可的事,又怎麼可能絕對是清清白白?
既然連話頭上都這樣玩文字遊戲,實際上應該也…
這就是我之前討厭他的原因,講話感覺很油條。
不過,在馬政府這次這樣弄下來,我反而有點同情他。
我覺得劇情播太快了,感覺不像是真的。
看來看去,就是有政治打壓的意味在裡面。
只是執政黨拿著客觀、理性、公正的旗子為號召罷了。

如果,換成馬總統卸任之後,民進黨這樣搞他,他會怎麼想?
剛看前幾天報紙的社論,對於圍城事件的討論。
個人覺得,該道歉的就要道歉,不要死皮賴臉的不道歉,還在那邊指責誰對誰錯,互相推諉過失。
如果執政黨當初沒有擾動民心,誰會特別想暴力陳雲林?
(只是,由那個王姓台南市議員的例子來看,執政黨的確有必要擔心如何保護陳雲林)
但做法也太過當了,這點我很不認同,還在之後批暴力小英的作法。
她做不好是她的事,她的確應該負起責任。
但總統做不好的事也應當負起責任,而不是先推諉再說。
要嘛好歹也先跟社會大眾道歉!
就為了政治,壞了國家聲譽以及可笑的衝突。
道歉,很難嗎?
面子比國家重要嗎?

陳水扁是一回事,陳雲林又是一回事。
雖然兩個都姓林,但怎麼差別這麼大?
感覺政治愈來愈讓人寒心…

比較有趣的,是集會遊行法修法
等著瞧!兩黨怎麼共同協商哩。
如果修的比較好,我想,應該是這次衝突中,最有正向的民主發展歷程。
其餘,還是潑糞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