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台灣是民主和平的國家!
我一直覺得有疑問,也許,我看到更多負面的新聞。
所以選擇不再多看一眼。
至到最近有需要,才多看一些新聞。
結論還是一樣!
我不確定這樣的民主和平,是「真」民主、「真」和平。

關於張清銘在台於南藝大被嗆
又於遊台南古蹟被台南市議員「王定宇」人身攻擊一事。
嗆聲是還好,中國、美國都有嗆聲的活動!
有問題的是沒有提出申請而進行集會活動!
而違法的活動參與者,還不乏高級知識分子。
但針對人身攻擊一事,我覺得這種事不理智,也太過衝動,
有損國家名譽和尊嚴,還丟臉丟到國外

搞什麼鬼?看別人不爽,就可以打人,這樣就叫民主?
給他國貽笑我國所謂的「民主、和平」把柄。

也不看自己是什麼身份,也不搞清楚別人來台的目的及來台的身分,
搞個人身攻擊,這也太沒禮貌了吧!
台灣還是個法治國家,議員居然帶頭作怪。

就算大陸整體目標是統一中國、政治上又為難台灣,
甚至使用很多對我們來說是奧步的舉動。
但是,並非所有大陸人,在政治型態上都如此霸道、不客氣。
搞清楚狀況再來針峰相對,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就來亂…
很扯!(註:雖然我以前也常會這樣。囧)

合乎情合乎理,才會讓人尊重。
就像馬總統,當初在經歷總統候選時,
兩黨不是都有人做出失態的動作嗎?
國民黨出四個來亂的,幫民進黨拉票;而民進黨,則出了一個無黨藉,
亂扯、抹黑馬英九家世背景的XXX。
當下的確感覺像是替自己黨出了一口污氣,
但實質上卻讓社會大眾唾棄,並造成負面影響。
怎麼還沒得到教訓?
是要被摑一巴掌,然後被告知這樣是錯的,
才會學到嗎?又不是小孩子,要老爸老媽教。
(教壞小孩子說!大人怎麼可以這以。)

說實在的,我也討厭大陸的政治策略,但我不想、也不會遷怒於其他無辜的人。
…想引用名言,結果又忘了誰說的。囧!
有句話不是說的很好:
『我不同意你說的話,但我至死悍衛你說話的權利。』

當然不是說我要悍衛大陸的政治立場,
我想表達的是,議員可以不同意對岸來的人,他所說的話、他的立場。
但是不能因為討厭,就妨礙別人應有的權利。

人家是來參加『研討會』,不是政治協商!也不是來當掮客。
哩嘛幫幫忙!學術無國界!
少拿政治來干涉,有沒有搞錯?還人身攻擊。
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跟我不會講英文的道理一樣。囧~~~

當別人釋出善意,緩解氣氛,卻還繼續鬧場。
重要的是,去研討會外鬧場,沒有申請集會許可!←這就是台灣法治國家。
而且還有兩位『高級知識份子』到場玩耍,我真傻眼了我!
重要的是,台南古蹟是有誰顯靈要議員去打人嗎?
不然議員怎麼這麼盡忠職守,為人民謀福祉?

議員的身分是『公務員』不是一般民眾!
搞笑咧!代表的是國家!!!
嘛幫幫忙!丟的不是議員的臉,而是『國家』的臉。
總統選舉的時候,各黨派的害群之馬,都讓彼此成為國內的笑話。
怎麼這次,要鬧到國際上?
人怕出名,豬怕肥!
台灣要揚名國際不是靠這招奧步。

看清楚情況再決定做的事情好嗎?凡事請先三思,不要那麼盲目。
不要跟我一樣,丟臉丟到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