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系列的廣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由於我對FLASH廣告沒有特別大的興趣(除非是影片型式、音樂型式的)
不過,剛剛忽然看到綠豆變身的小格廣告,佛心來地就點進去了!
綠豆玩的是之前的創意,所以沒啥好說。
還有幾個就順便點看看
沒想到看完發現還蠻有趣的!XD
我喜歡白板那個變身
超蝦~~~我以為會變紅中說!結果是OOXX,結果還不是一般正常大小,搞偏旁…。
猛男那個部分就…,是很好笑,只是感覺很像是在嘲笑什麼事情。
也許是我太過敏感,不過他的廣告詞真讓我覺得在嘲笑某些人或者某族群的人,
有醜化的意味在裡面,感覺不是那麼好。
「…你可曾看見我的嬌媚女人心?」
雖然具體化的事情比較容易表現特質,文字上也沒有特別寫明,不過仍然感受到那種醜化的偏見。
忽然想到TONY 陳那位英文老師,人很溫柔,卻仍然被「正常」對這類人的偏見給歧視,拿來當笑點。
藝妓的部分…,我到後面看她的文字說明,才知道她手上拿的是滑板。= =A
(原來我沒把瑩幕調亮…OTZ)

不過,整體來說,YAHOO的這個廣告還蠻有趣的!至少,我全部都有看完。
嗯!說不定可以出個變身遊戲= = +
強化YAHOO變身的決心!
從猛男變成藝嫂、從白板變成砧板或壘球板
綠豆變成猛男、台灣黑熊變成台灣彌猴…- -||
點→ YAHOO信箱 我要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