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更正,是昨天,跟澤偉跑到信義誠品逛!
原本想說買學長退伍的禮物,不過因為實在是想不到送什麼好!
加上我花錢最近花得兇,所以打算只買一本書送學長。

另外,我給自己買了國際禮儀相關的書!
原因是因為我覺得自已沒啥禮貌,雖然還蠻多人說我還蠻乖的、有禮貌!
不過呢!個人覺得不太會做人、做事!
所以跑去買關於禮儀的書!
結果,一堆有的沒的!都給我跑出來,挑了一陣子才挑到比較符合我需求的書!

後來回到西門吃飯!再跑出來玩電腦!
結果遇到一個聲音開很大,完全不會顧慮別人感受的人在用電腦,一整個就是很想趕他走。= =
媽的!怎麼有人可以玩電腦玩到不用管別人的?
聲音大到讓人睡不著!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想睡睡不著!

老實講,誠品信義店,還蠻有趣的!很值得去逛呢!= =A
可以在那邊看一下午的書!

只是這一次花兇了!
…只剩一千塊!XD
這樣怎麼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